企业家们把马斯洛需求层次的经典理论抛在脑后

经典理论,亚伯拉罕马斯洛的需要层次,被认为是帮助我们了解人类的动机。马斯洛的金字塔以生理需求为基础,如食物、住所和睡眠,其次是安全需求,包括经济和工作保障。马斯洛指出,这些基本需求必须得到满足,才能实现归属感、爱和自尊等中级需求。

最后,马斯洛写道,只有那些满足了之前所有四个需求的人才能达到涅盘,那就是自我实现,达到你的潜能或自我实现的能力。如果这是真的,没有人会成为企业家。

让我们从底部开始,一直到他的金字塔的顶端。记住,马斯洛的理论是,人类在能够追求更高层次的需求之前,就有动机去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

生理需要

真正的企业家为了他们的激情牺牲了基本的需求。我们认识一位企业家,当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模式时,她每周都会睡在办公室的地板上好几个晚上。她说她负担不起回家--她的生意需要她。她愿意放弃家里的舒适,一个温暖的淋浴,甚至一个良好的睡眠,为她的新兴事业。

许多企业家忙得忘了吃东西,或者为了维持生计而牺牲健康的家常菜。企业家们将自己推向了崩溃的边缘,在面对未知的前进道路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安全/安保

与马斯洛的理论相反,自我实现的第一步往往是用双手扔掉安全和财政保障。企业家们放弃高薪的工作,抵押他们的房子,最大限度地使用信用卡,试图把他们的梦想变成现实。

在考虑更高层次的动机之前,创业者们并没有要求安全性,而是倾向于把一切都押在风险创业的风险上。他们似乎认为失败的统计数字并不适用于他们和他们的想法。

在我们第一次担任付费顾问之前,我们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靠储蓄过活。我们不在乎。我们希望我们的公司能够成功,并愿意冒着家庭、投资和储蓄的风险来实现这一目标。

归属感/爱

大多数企业家在追求成功时,很少有时间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dreams.The 业务需要接管。企业家们怀念孩子们的棒球小联盟比赛,怀念和朋友喝酒,怀念和家人共进晚餐。

企业家们并没有感觉到更多的是事情的一部分,至少在开始的时候,他们常常感到孤立,与一切事物隔绝,除了产生新企业的动力。我们认识一位企业家,她放弃了婚姻而不是生意。她丈夫说要么是他,要么是她成长中的公司。她选择了自己的公司。

自尊/尊重

朋友和家人可能会认为创业者为自己的新企业放弃了那么多而疯狂。他们可能会质疑企业家的判断,即为了自己的雄心壮志而辞职,冒着经济安全的风险。

他们可能称他们为疯子、理想主义者和梦想家。朋友和亲戚可能会停止接听企业家的电话,因为他们担心这是另一个寻求帮助或资金的请求。当企业家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时,他们会把自我怀疑推开。

自我实现

我们认识的企业家从自我实现开始。他们通过向投资者推销、向客户销售或为其产品和服务添砖加瓦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愿望。他们与自己的努力融为一体,奋斗是快乐的一部分。

我们不认为马斯洛认识任何企业家。如果他这样做了,他就不会提出他的理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