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fterpay,Syrah,财政部葡萄酒和WiseTech Global的股票今天下跌了

尽管脱离低点,但S&P / ASX 200指数本周仍将继续下跌。在下午的交易中,基准指数下跌了0.1%,至6,643.5点。

下面列出了四只跌幅超过今天最多的股票。以下是他们沉没的原因: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的股价继续下滑,再跌4%,至28.50美元。尽管支付公司对澳洲联储正在研究BNPL行业的担忧做出了回应,但投资者还是按下了卖出按钮。Afterpay表示,尚未与中央银行联系,但欢迎有机会与它合作,作为对支付行业进行广泛定期评估的一部分。它还捍卫了其商业模式,并强调了其平台为消费者和零售商带来的诸多好处。

Syrah Resources Ltd(ASX:周五该股收盘后,这家石墨生产商宣布计划在2020财年大幅削减产量。该公司还旨在将其现金成本削减多达25%,以弥补石墨价格的疲软。但是,除非价格出现大幅反弹,否则这些成本削减仍将无法使其Balama运营盈利。

财政部酒庄有限公司(ASX:TWE股价下跌了11%以上,至16.52美元。在这家全球葡萄酒巨人宣布其备受尊敬的首席执行官将在12个月内退休后,今天投资者一直在按卖出按钮。根据新闻稿,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克拉克(Michael Clarke)打算返回英国与家人共度时光。他将由公司首席运营官蒂姆·福特(Tim Ford)接任。

WiseTech Global Ltd(ASX:WTC股价今早再跌12%,至26.30美元,随后被停牌。自从上周J Capital发布了严厉的卖空者攻击以来,这家物流解决方案公司的股票已大跌。今天上午发布的一份后续报告导致其股票今天再次陷入停牌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