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啤酒的热爱:白猫头鹰在新市场中展翅飞翔,推出新的变体

在下雨天,人们渴望喝茶,咖啡或优质啤酒。

曾经有一段时间,就像美国和其他国际市场一样,印度只能选择大规模生产的大啤酒。

这就是White Owl Brewery的创始人Javed Murad在印度看到的差距,并试图通过向印度提供优质的高级精酿啤酒来弥补这一差距。

White Owl从孟买南部400平方英尺的啤酒厂开始,这也是印度最小的啤酒厂,White Owl拥有准备就绪的新产品组合。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哈佛商学院毕业生在美国的一家跨国公司任职,声称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

“这是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啤酒吧。已经做了大量的实验,我们学到了很快。在接下来的五年中,我们没有对产品做任何实验。我们已经准备好投资组合,”穆拉德说。

下个月,啤酒爱好者将品尝另一种啤酒口味–白猫头鹰(White Owl)的浓啤酒Spike。

“我们将推出一种强力的小麦啤酒,这种啤酒具有风味。在印度,一般来说,浓烈的啤酒是便宜的储藏啤酒,通常要花一磅钱。我们有六到七种啤酒,其中一半是浓啤酒,而且非常有风味。但是印度没有。如今,在餐馆里没有一种风味浓郁的啤酒在出售。”

目前,White Owl在其产品组合中具有Spark –经典的比利时机智;爱尔兰红麦酒-这是唯一的本地瓶装红麦酒;该公司称,它是用喜马拉雅苹果和香槟酵母酿造的,并且是当今印度唯一的本地瓶装苹果酒。

随着产品的发布,White Owl正在扩大其在诸如Telangana等较新地区的业务范围,Murad认为这很有趣。他还将海得拉巴视为白色猫头鹰的下一个进入市场。

穆拉德还将把重点放在整个北部地区,如旁遮普邦,昌迪加尔,哈里亚纳邦。他认为,由于没有消费者接受的风险,这是巨大的重磅炸弹。

穆拉德说,虽然重点将主要放在地铁上,但他们“收到了来自小城镇的经销商的大量来电”,并且他们将在这一日历年开始为这些市场的分销提供服务。

穆拉德说,但是当白猫头鹰进入较小的城镇时,价格不会改变。这是因为他认为它们的价格引人注目。

“即使是现在,我们的精酿啤酒也比Kingfisher Ultra略高,后者约为110卢比。如果您想要最便宜的啤酒,我们不是解决方案。即使我们扩大规模,我们也不会改变价格点。”他说。

在像班加罗尔这样的市场上,一只350毫升品脱标准瓶装白猫头鹰啤酒的价格在110卢比到130卢比之间。

去年,“白猫头鹰”每月售出20,000件。随着公司进入更多市场,它有望在2019年实现更好的销量。

“从1月到3月,我们的销量和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五倍半。尽管5月至6月放缓,但第二季度仍增长了六倍。因此,我们正在增长,但基数较小。”他说。

向穆拉德询问减速对汽车和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影响,他说现在说啤酒市场看到了任何影响还为时过早。

“我们通常处于一年中的低迷时期。在我们的行业中,通常将7月-8月-9月视为一个缓慢的时期。有假期,有季风。我们的旺季是10月-11月-12月;然后从1月到2月再到3月中旬放慢速度,”穆拉德指出。

他补充说:“在通常是旺季的四月至五月至六月,这次由于大选而受到干扰,”他补充说。

但是,他说,零售方面的信心较小,但是“白猫头鹰”尚未从数量上看到它。

穆拉德说,如果一般消费下降,将会有一定的影响。

“因此,人们可能开始在家喝啤酒,而花130卢比购买白猫头鹰啤酒,而不是去酒馆并支付250卢比。这些模式可能会改变,”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