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表示,Tod的电子商务激增表明转机正在奏效

克劳迪娅·克里斯托弗里(Claudia Cristoferi)

意大利圣安东尼奥马雷(路透社)-老板兼首席执行官迭戈·德拉瓦莱(Diego Della Valle)周四对股东说,意大利奢侈品集团托德(Tod's)的周转努力开始取得成果,电子商务销售额以“高双位数”增长。 。

这家以Gommino乐福鞋闻名的鞋履和皮革制品公司一直在努力恢复其品牌的吸引力,以吸引年轻的奢侈品购物者,重点是数字化和更频繁的收藏和合作。

“我们的配方是已知的,而且没有改变。我们希望保留我们的长期消费者并吸引千禧一代,”同时也是Tod董事长的Della Valle说。

“我们已经在某些方面进入了运营阶段,这使我们更加自信,所采取的道路是正确的道路。”

他补充说,该公司于2017年底推出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以扭转销量下降并刷新其同名品牌的情况,该公司本来可以更早解决问题。

他说:“但是我们正在做需要做的事情。”在管理层改组后采取的一系列行动中,这些行动导致任命了联合首席执行官,德拉瓦勒说这样做很好。

占总收入7%的在线销售正以“高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该公司希望他们能在一年或1-1 / 2年的时间里以这种节奏继续发展,以便为集团做出贡献Della Valle说,销售额可能会变得更大。

为了配合当前的多渠道消费趋势,在线扩展业务,Tod's还计划在一个月内在米兰著名的蒙泰拿破仑时尚街上开设新的旗舰店。

德拉瓦勒说,令人失望的季度收益是推动“相当快地实现可持续业绩”的结果。

该公司近几年未能达到市场预期,但该公司表示,就盈利能力而言,2019年将是又一个“过渡年”。

Della Valle家族一直在逐步增加在Tod's的股份,以表明对该公司的信心,该公司现已拥有63%的股份。

当被问及他在公司中的职位时,德拉瓦勒说:“我在哪里很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