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nex Ltd的股票将激增甲骨文提出的16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对于软件即服务公司Aconex Ltd(ASX:ACX)。

在美国巨头甲骨文(Oracle)提出了收购要约后,Aconex股价将在周一受到关注。

提供了什么?

根据该新闻稿,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计划实施契据,提议甲骨文将以每股7.80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Aconex的全部股份。

这比最新收盘价5.29美元溢价47%,公司市值约为16亿美元。

Aconex董事会一致建议股东投票赞成该计划,但要以独立专家的报告为依据,该报告认为该计划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没有更好的建议。

管理层认为,Aconex和Oracle在愿景,产品,人员和地理位置方面是天生的契合和高度互补。此外,两家公司相信,两家公司的合并将为项目管理和交付提供端到端产品,使客户能够有效地计划,建造和运营建筑项目。

现在怎么办?

在三月份的会议上,将邀请股东对该提案进行投票。如果股东投票支持该计划,则有望在2018年中期关闭。

考虑到它的高空头兴趣,我怀疑空头挤压可能会使Aconexs股票非常接近今天的报价。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建议投资者考虑获利,然后将收益再投资到市场上许多类似的令人兴奋的科技股之一,例如Altium Limited(ASX:ALU)和Appen Ltd(ASX:AP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