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企业财务健康的5种方法

美国劳工统计局的一份报告列举了企业失败的两个主要原因-缺乏适当的计划和领导能力差。在某种程度上,这两个因素都与企业主做出的决定联系在一起。糟糕的决定,比如太多的债务或不可行的投资,会极大地改变你公司的命运。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看看企业主通过明智的计划和认真的领导来保持财务账目的一些方法。

1.股权与债务。

企业主在为企业筹集资金时面临的长期困境之一是股权和债务之间的选择。对于一个厌恶风险的创业商人来说,通过放弃股权筹集资金似乎很有吸引力。然而,放弃过多的股权会稀释你自己在公司的股份,从长远来看可能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另一方面,债务可以偿还,让你保留对企业的控制权。换句话说,尽管提高债务在短期内可能会很痛苦,但从长远来看,它可以保护您的股份,从而可以获得更大的收益。

2.何时选择债务而不是股权。

如今,网络和科技领域的许多初创公司在启动阶段没有明确的货币化政策。像Twitter这样的公司在开始赚钱之前经历了几轮筹款。在这种情况下放弃股权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这些企业没有明确的收入来源来开始偿还债务。但是,如果您是一家初创企业或小型企业,拥有既定的收入来源和稳定的现金流,则没有理由选择股权而不是债务。

3.多少债务太多?

企业可以承担多少债务是有限度的。值得注意的是,业务收入并不总是一致的。您无法控制的市场力量可能会增长或削弱您的产品或服务的需求。因此,即使您停止赚钱一两个月,也只能承担可以偿还的债务是一个好主意。一个好的企业主知道在通过债务筹集的资金和通过出售股权注入的现金之间保持公平的平衡。

4.保持较低的营运资本。

营运资金是简单地保持企业运营所需的现金。它本质上是你的流动资产减去你的流动负债的价值。构建您的产品需要资本注入,并且在没有付费客户的情况下,您的产品是等待清算的负债。向客户提供较长信用期的企业需要较高的营运资金。另一方面,如果您要求为您的产品或服务提供预付款,那么您系统中的流动资产就会高于负债。因此,你需要的营运资金很低。调整您的业务流程,包括信用期,以降低运营业务所需的营运资金。

5.坚持定期发票。

现代的发票软件应用程序使客户可以在购买时设置自动发票。为您的客户使用定期发票有两大优点。首先,它会降低您组织的应收账款。尽管习惯上在会计账簿上将应收账款标记为资产,但对于那些没有资源和手段按时获得报酬的小企业来说,这可能是一种负债。其次,自动支付在您的损益表中建立了一致性水平。这有助于您的业务计划与更好的需求计划和物流管理。

上面提供的提示可以帮助您的组织减少欠款,而不会对您的企业所有权造成太大影响。此外,通过调整您的信贷实践,可以建立一个健康的业务流程,该流程更适合应对市场中的变幻莫测和变幻莫测,并确保长期生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