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Affle印度:下摆证券

公司是一家全球技术企业。它有两个业务部门:消费者平台;和企业平台。公司的消费者平台主要通过相关的移动广告提供诸如新的消费者转化(获取,参与和交易)之类的服务;重新定位现有消费者,以通过相关的移动广告为电子商务公司完成交易;以及一个在线到离线(“ O2O”)平台,可将在线消费者参与度转换为店内步入式消费。公司的企业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增强与移动用户的互动。

尽管过去三个财年公司收入发生了重大变化,但公司的员工资产,折旧和摊销费用以及其他费用保持相对不变,因此公司的业务属于轻资产且可扩展。

估值与展望

该公司提出的市盈率约为P / E的倍数。 39在发行后的FY19每股价格的基础上较高,为740-745卢比/股。在印度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拥有高增长的市场,并存在大量进入壁垒。此外,公司还拥有国际记录。公司以轻资产,自动化和可扩展的平台为基础,以其有利可图的低成本商业模式,很好地抓住了该行业中存在的机会。因此,我们建议在问题上“订阅”。

有关所有IPO故事,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Rs 71-77 / sh ITI FPO在第2天IRFC提交了Sebi的IPO初稿,认购了9%,零售类别的认购为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