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ASX股份以建立多元化的股息投资组合

我认为这几天特别重要的是要注意您的股息收入来自何处。

从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

我认为您可以从以下三种ASX股息股票开始建立可靠的股息投资组合:

Duxton Water Ltd(ASX:D2O)

Duxton Water也许是世界上唯一的这种股票交易所之一。它拥有水权,并将其出租给农业企业。

每年都需要水,因此总会有一定水平的需求。如今,由于区域地区面临干旱,水价已大幅上涨。

在未来的雨季,水的价格可能会暂时下降(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购买机会),但从长期来看,水的价格可能会随着通货膨胀和农业需求的增长而不断攀升。

水不会像建筑物一样贬值也很有用。目前,它的总股息收益率为5.2%。

未来投资有限公司(ASX:FGX)

Future Generation是一家上市投资公司(LIC),但不收取任何管理费或绩效费。相反,它将其资产的1%捐赠给了专注于青年的慈善机构。

Future Generation的资金投资于许多以ASX为重点的领先澳大利亚免费基金经理。您可以想象,基础资产在所有不同的基金投资组合中都非常多样化。额外的好处是,如果基金经理的表现优于指数,则无需支付绩效费。

下一代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增加股息。目前,它的总股息收益率为5.7%。

WAM Microcap Limited(ASX:WMI)

WAM Microcap是另一家LIC,但该公司由Wilson Asset Management(WAM)经营,旨在瞄准较小的ASX增长份额,并以股息增长的形式支付一些利润。

在小型股市场上有许多值得投资的隐藏宝藏,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与历史悠久,业绩多元,投资组合多样化的基金经理进行投资可能是个好主意。

目前,它的总股息收益率为5.3%。

愚蠢的外卖

这三股股息股的起始收益率都很高,他们都希望继续为股东增加股利。以目前的价格,我认为我会选择WAM Microcap,因为与其交易的基础资产相比存在折扣,并且能够在未来产生丰厚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