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Mahindra Lifespace开发人员; 38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Mahindra Lifespace Developers的研究报告

Mahindra Lifespace Developers(MLD)报告称销售量同比下降24.1%至0.22 msf,销售额为12亿卢比。由于项目收入低于预期,独立净销售额同比下降37.2%至83.6千万卢比,远低于我们的预期13.3亿卢比。MLD报告的EBITDA负利润为-3.6%,这是由于不可分配费用增加了1,740千万卢比。独立的PAT收入同比增长36.4%至9.7千万卢比,这归因于EBITDA利润的急剧下降使收入急剧收缩。在综合基础上,收入同比下降31.0%至106.2千万卢比,而收入同比下降51.6%至12.9千万卢比。

外表

我们喜欢MLD,因为其强大的血统,管理层致力于通过与IFC,HDFC Capital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舒适的资产负债表来提高回报率。价值140亿卢比的正在进行中的项目,以及1,400-1,500千万卢比的项目,可以为公司创造足够的净空来推动销售势头。尽管如此,我们希望在日落条款生效之前,工业集群业务会出现有意义的改善。因此,我们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380卢比/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