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练习,可以帮助你思考任何重大决定

焦虑得到了不好的说唱。

我们经常把它说成是需要 “治愈” 的东西。

但是根据 “焦虑工具包” 的作者爱丽丝·博伊斯 (Alice Boyes) 的说法,这过于简化。

只要有一点精神上的技巧,焦虑就可以成为盟友。

Boyes本人使用简单的思维练习来充分利用自己的焦虑天性。

她告诉《商业内幕》: “我让自己想到可能发生的最坏情况和可能发生的最好情况。”“我不仅自动假设某些东西会产生负面结果,还训练了我的大脑,以查看它可能产生正面结果的可能性。”

这是一个可以追溯到2,300年前古希腊斯多葛哲学家的思维练习。

博耶斯说: “这是尊重我的自然意愿,要思考可能发生的最坏情况。”

想象最坏的情况有助于她做好准备。她说,在旅行中,引导焦虑倾向可能会非常有帮助,因为她总是有备用计划。例如,如果一辆公共汽车不来,她需要去某个地方,她将已经找到了替代路线。

想象最好的东西可以帮助她看到否则她会跳过的选择。

她回忆说: “当我开始治疗实践时,我联系了一些杂志编辑,并说: '嘿,如果您需要对故事发表评论,我可以空。'“我在想他们会想,'这个小人是谁联系我们的?'但这实际上导致了为杂志写作。"

在为《今日心理学》等杂志撰稿后,博伊斯发现她的关键技能之一是将治疗原理转化为人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建议。但是,除非她能想象出积极的结果,否则她永远不会意识到这一点-并忽略了脑海中那句话: 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这太愚蠢了。

通过思考最好和最坏的结果,你以建设性的方式处理你的情绪倾向:

如果你是一个天生焦虑的人,它会利用计划的倾向,同时训练你想象更积极的结果。如果你是一个天生乐观的人,它会利用这种梦想,同时让你为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

这是关于利用这两种风格。

“所有这些情绪在人们的生活中都起着积极的作用,” 博伊斯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