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 Markets @ Moneycontrol:漂亮的人可能会开平; 3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0%

Nifty预计将在周一开盘,原因是其他亚洲市场趋势趋淡。上周五,Nifty收盘下跌61点,至10,618。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持平至正开盘,上涨5.5点或0.05%。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0672。

上周五,美国三大股指上涨逾1%,此前美国工资增幅低于预期帮助缓解了投资者对利率和通货膨胀率上升的担忧,尽管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本周仍录得亏损。路透社报道。

报告称,亚洲股市周一小幅上涨,此前美国工资的温和阅读减少了美联储加快升息的风险,尽管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和伊朗核协议的迫在眉睫的最后期限表明了谨慎态度。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新闻股:

Manipal-TPG修改了对富通医疗集团(Fortis Healthcare)的报价,该集团的估值为8,358千万卢比

受欺诈影响的PNB计划在2018/19年实现10%以上的业务增长:路透社

大道超级市场:2018财年第4季度独立净利润同比增长72.86%至167.10千万卢比

Wockhardt:Q4的亏损为154千万卢比,而亏损为174千万卢比;收入为10.18亿卢比,相比去年同期的8.655亿卢比,增长了17.6%。

R Systems International:第4季度利润从73.2千万卢比下降至38.5千万卢比,运营收入从155.5千万卢比(同比)小幅下降至152.2千万卢比。

福伊特造纸面料:Q4利润从5.2千万卢比下降至4.5亿卢比;营业收入从24.5千万卢比(同比)下降至23.8千万卢比。

SQS印度BFSI:Q4税后利润从550千万卢比增加到1040千万卢比,得益于2.9千万卢比的外汇收益;营业收入跃升至75.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0.4千万卢比。

Teesta Agro Industries:Q4利润从38万亿卢比降至50万卢比;营业收入从1,470千万卢比(YoY)跃升至2366千万卢比。

巴斯夫印度:Q4利润从上半年的42.55千万卢比跃升至66千万卢比;营业收入下滑至1,343.56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392.62千万卢比。

印度支票行业:Q4利润下降至26.79千万卢比,而48.80千万卢比;营业收入下降至405.9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467.51千万卢比。

技术建议:

我们与5nance.com进行了交流,这是他们的建议:

Crompton Greaves消费电子有限公司:购买/目标:270卢比/止损:230卢比/回报10%

东方水泥有限公司:建议:卖出/定位:129卢比/止损:143卢比/回报6%

Just Dial Ltd:建议:购买/目标:458卢比/止损:420卢比/回报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