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ogin启动对Amazon EventBridge的支持

基于云的IAM提供者OneLogin宣布了与Amazon EventBridge(一种来自Amazon Web Services的新服务)的身份即服务解决方案。新功能将OneLogin强大的身份事件流流化,该流将有关公司用户登录活动的信息直接捕获到Amazon EventBridge和Amazon CloudWatch之类的工具中。然后,AWS企业用户可以在整个企业安全工作流程中整合身份信息,例如在其AWS环境中进行威胁检测,补救以及员工生命周期管理。

作为AWS合作伙伴网络(APN)中的高级技术合作伙伴,OneLogin的身份访问管理(IAM)解决方案基于AWS的现有功能进一步为云环境提供安全,统一的访问。Amazon CloudWatch以日志,指标和事件的形式收集监视和运营数据,以提供对在AWS和本地服务器上运行的AWS资源,应用程序和服务的统一视图。该解决方案可捕获身份和访问信息(例如高风险登录名或多次失败的登录名),因此AWS安全团队可以轻松地在其云和本地环境中监视活动,警告威胁并执行基于事件的工作流。

OneLogin首席产品官Venkat Sathyamurthy说:“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并获得了AWS安全能力认证,OneLogin很高兴为Amazon EventBridge服务提供支持。”“企业DevOps和SecOps团队需要能够全面了解和监视其环境,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安全性和运营效率。我们的解决方案使客户的安全团队可以轻松地使用AWS Lambda和AWS Step Functions之类的服务来捕获身份洞见并对之作出反应,以构建更强大的安全工作流程。”

关闭Amazon EventBridge是一种无服务器事件总线服务,使您可以轻松地将应用程序与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连接起来。使用OneLogin的解决方案通过Amazon EventBridge触发AWS内的特定工作流,可通过高级的入职和离职自动化来提高安全性,更快地响应潜在威胁,并提高IT和安全团队的可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