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将慈善事业注入家庭的金钱文化

纽约(路透社)-朱莉·斯莫良斯基(Julie Smolyansky)担任家族成功的首席执行官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但是她到办公室的路途却是无计划的。

41岁的斯莫梁斯基(Smolyansky)接管了开菲尔和其他乳制品生产商Lifeway Foods Inc的控制权,当时她的父亲于2002年因心脏病突发而去世。

她的母亲和兄弟也参与了该公司的业务,该公司在2015年的收入为1.18亿美元,还参与了一家家庭慈善基金会。此外,Smolyansky成立了一家非营利组织Test400k(test400k.org/),以消除积压的未经测试的强奸工具包。

从斯莫里扬斯基(Smolyansky)还是婴儿开始,她的父母只有116美元的新生活,从乌克兰到达美国以来,这个家庭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路透社与斯莫梁斯基谈起了她对房地产规划和慈善事业的看法,以及她想教给她的两个小女儿的价值观。

问:假设您的父亲去世时没有书面财产和商业继承计划,那么您的家庭现在如何做出财务决定?

A:我们有家庭聚会。我们将他们作为务虚会。即使我们彼此相距一英里,也很难使所有人聚在一起。

我们谈论继承,将会发生什么礼物。有人结婚吗?出生了吗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不得不经历所有这些事情。它变得复杂。

我们也总是建立某种社会影响力。例如,我们去了加勒比海,并且预订了一整本有关环境的书。我们考虑了通过制造工厂开展业务如何影响我们的环境。我们可以使用哪种塑料?当您实际看到珊瑚礁消失时,会影响您的决定。

问:您认为几年后您的家庭基金会会是什么样?

A:它肯定应该继续下去,随着我们赚更多的钱,我们可以付出更多。那对我们很重要。

我从Ted Turner中学到了很多。我加入了他的联合国基金会全球企业家理事会,并了解了这些多代家庭的工作方式。我问特德最大的建议,他说:“多赚点钱,把它捐出去。”

我想为我的父母和我自己留下一份遗产。我希望这是众所周知的-我们很慷慨,我们考虑过别人。我们应该分享这一点,并希望激发其他人做他们认为必须做的事情。

问:公司的未来呢?

A:实际上,在100年内,对于孩子们来说,公司将变得过于复杂和庞大。那里有第四代企业,但它们是超级,超级稀有。

说它留在家里真是太棒了,但我最后要做的就是让任何人感到负担。

问:您的孩子不会记得影响您的那种财务困境,那么您如何将自己的价值观传递给他们?

A:我不记得我一天没有以某种方式工作。我的第一份有薪工作是14岁,但当时只有6岁。我们并不穷,但我仍然记得当我父母一天晚上丢下一个比萨饼时,他们捡起比萨饼,把奶酪刮下来,吃了下来当晚饭。

那就是我告诉我的孩子们的事情。下一代,他们可以使用很多东西。我试图让我的生活更舒适,而他们恰好顺其自然。

问:您如何将它们包括在您所做的慈善作品中?

A:当我参与任何形式的慈善活动时,无论年龄大小,我都会与他们分享我的所作所为以及希望产生的影响。

他们将有很大的需求回馈社区。我将其视为一个连续的圆圈。人们一直在寻找更高的目标。更多的钱并不能带来更多的幸福。带给您幸福和快乐的事物正在影响世界,在帮助他人。

在这里查看更多人生教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