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桃李面包:为子公司天津桃李提供3千万元担保,注销亏损330万的深圳桃李

财经网产经讯 1月15日下午,桃李面包发布注销全资子公司及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宣布根据公司目前的实际经营情况及后续业务发展规划,为优化资源配置及资产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管理效率,现拟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桃李面包有限公司。

据悉,截止2020年9月30日,深圳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总资产2,352.05万元,净资产-1,492.59万元,营业收入5,539.31万元,营业利润-437.48万元,净利润-330.26万元,未分配利润-2,493.49万元。

另据桃李面包公告,天津桃李因日常经营的实际需要,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3,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天津桃李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担保期限为1年。

据悉,天津桃李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2.5亿元,净利润4755.75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