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地区的特许经营如何准备好超级杯

当全国各地的球迷都忙着打开他们的泡沫手指和最喜欢的球衣,准备他们的水牛翅膀和鳄梨酱蘸,休斯顿地区的专营店正在准备什么承诺是他们最繁忙和最有利可图的周末之一。

虽然独立企业主无疑也会从休斯顿地区的球迷涌入中受益,但特许经营权所有者拥有独特的优势,因为他们的品牌可能已经为来自新英格兰、亚特兰大和全国各地的游客所熟悉。“企业家之源”(The Entrepreneur's Source)的首席执行官特里•鲍威尔(Terry powell)是一家为拥有特许经营权的人提供购买服务的公司,他这样说:“在离家出走的旅途中,与熟悉的特许经营品牌相处融洽,可以消除对质量、服务和清洁度等问题的未知。”

休斯顿地区两家美国家庭护理紧急护理诊所的老板肖恩·吉尔对此表示同意。他说:“我们在新英格兰和亚特兰大市场的特许经营和企业拥有的诊所确实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伟大的品牌形象。”。“我真的相信,从这些地区来的球迷,如果他们需要我们,也会惊喜地看到这里的亚足联诊所。”在流感肆虐的季节和喧闹的球迷之间,他预计周末会有很多人需要亚足联的服务。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其他品牌的特许经营商也希望从这场大赛中获益。朱迪·布朗和她的儿子乔纳森(Jonathan)都拥有一家叫“墨菲爸爸(papa Murphy's take and bake)”的比萨店和一家就在几家门前的甜蛙高级冷冻酸奶店,他们预计本周的销售额将增长两倍,每家店都会向姐妹店提供15%的折扣券,以增加客流量。BlimpieSubs&Salads特许经营商Sophi Badra拥有一家位于数十家酒店附近的商店的额外优势,由于休斯顿-新英格兰季后赛的餐饮订单,他已经拥有了有史以来最卖座的周末之一,并预计这个周末会更好。

不仅仅是健康和食品专营权在赚钱。Speedpro影像特许经营商Kirby Ducayet预计,本周的业务也将增长25%至30%。这在一定程度上要感谢与休斯顿市中心的Revention音乐中心已经建立的合作关系。他的团队正在为那里的一个私人公司聚会设计壁画、标牌和其他图形。

当然,如果没有大量的额外工作,所有这些额外业务的好处是不会来的。“这可能是疯狂的几天,吃一口很难挤进去,”吉尔承认,“但这不是我们以前没有经历过的。”如果需要的话,他确实有兼职员工,还有可以插手并提供帮助的经理。他补充说:“我对在前台工作和在需要时登记病人并不陌生。”。

布朗、巴德拉和杜卡耶特也准备投入更长的时间,以使周末取得成功。布朗正在加倍增加员工,并为周末订购额外的产品,并希望根据交通流量,将员工调回两个商店之间来回。巴德拉计划在周日凌晨4点到他的店里处理数量空前的餐饮订单,他还让家人排队帮忙。

在繁忙的一周里成为特许经营商的另一个好处是你不是一个人。布朗指出:“我们的特许经营商为这样的大型活动传授最佳实践。

杜卡耶特同意:“我们有一个强大的支持和建议网络。如果我们对处理某件事的最佳方式有疑问,我们可以联系公司的一些人,并迅速得到答案。”他还指出,如果有必要,他可以将部分工作外包给附近的其他Speedpro Imaging加盟商。

不仅能从公司办公室得到支持和建议,也能从其他加盟商那里得到支持和建议,这对吉尔来说是无价的。“我们的加盟商就像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希望看到对方成功,”他说,“所以我需要做的就是拿起电话,打电话给我的一个加盟伙伴,问他们超级碗在他们镇上时的经历如何。”

当然,尽管如此忙碌,加盟商们也一定会被这场大赛的兴奋所席卷。我们询问了我们采访过的每一个加盟商,他们会支持谁,他们更喜欢新英格兰二比一。(吉尔自称是“生活在得克萨斯世界的路易斯安那人”,他投了弃权票。)但无论哪支球队夺冠,休斯顿的所有加盟商都会在周日漫长的一天之后回家,感觉自己是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