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你问马克·扎克伯格任何事情的机会了

从他对武士刀的惊人倾向到他对普通话的意外掌握,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无疑是一个令人着迷的p。

现在,这位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将主持Facebook有史以来第一次公开问答,定于本周四在下午5点举行ET。

扎克伯格在活动页面上写道: “在下面的评论中问我一个问题,或者对你想让我喜欢的问题进行投票。”他说,然后将通过livestream回答问题,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哪些主题 (如果有) 将是禁区。

虽然扎克伯格最近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成为头条新闻,概述了激进的未来投资,但在评论线程中,其他问题似乎是头等大事。

一些最 “喜欢” 的查询与更长期的不满有关,例如Facebook的自然影响力下降,有关Messenger进入单独应用程序的困扰,对 “不喜欢” 按钮的兴趣以及有关Facebook对外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敌意的疑问。

Facebooker Devin Coldeway对此活动提出了特别聪明的建议。虽然Reddit已经普及了一个问答环节,用粗体的名字叫 “问我什么 (AMA)”,但科尔德威问扎克伯格,“你能把这样的未来事件称为 '问号' 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