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 成功的万无一失的秘密

“这首先是你自己的真实。它必须紧随其后,就像白天的夜晚一样。”-威廉·莎士比亚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森林绿色。我非常不喜欢油性物质的质地。充其量,我可以在水下屏住呼吸82秒。我的第一个记忆是从2岁开始,在我已故的祖母在皇后区 (父亲的身边) 的第二层卧室的sunlighthardwood地板上滚动一个救火车玩具。我相信创造背后有一些更高的本质,但是我不选择追踪到什么程度。奶酪是我的一切,而且乳糖不耐症,这并没有阻止我确保nocheddarcurd被抛在后面。

为什么这很重要?

在我在这个星球上的34年里,我取得了一些人钦佩和其他人羡慕的成功。就娱乐和生活方式的世界而言,我已经触及了您可以想象的范围内的几乎每个子领域,从剧院到电影,从零售到科技,一触即发,甚至一触即发,我都会产生不可磨灭的积极影响。虽然我的部分才能是在识别和培养人才方面,但我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源于我知道如何通过确保 “某些东西” 在我的制胜能力范围内,为我所从事的任何企业做出最好的贡献。

当涉及到满足和超越意图时,知道限制是至关重要的。人们花费大量时间,在许多情况下甚至花费时间,试图发展错误的技能或进行艰苦的战斗,而这确实是不合适的。从出生到今天,很可能有人告诉你,你可以做和/或实现你想做的任何事情。这肯定有真理的苗头,但是当你能聪明地工作的时候,为什么要努力工作呢?

通过聪明地工作,你最终会腾出空间在闲暇时追求激情。如果你沿着你期望的道路小跑,除非你有独特的天赋 -- 而且这是合格的 -- 你很有可能不会成功,在我们当中最关键的期望管理中,以顶点百分位数进行测量。最糟糕的是,随意地走一条路会使您付出永远无法收回的时间,在其他地方花费更好的精力,并使您的开车和反弹因素磨损和撕裂。

如果这听起来像您当前的轨迹,请立即改变路线。从这一刻起,每一天,接下来的几句话都应该与您同在: 了解自己。

根据组织心理学家Tasha Eurich的bookInsight,只有15% 的人是自我意识的。我认为即使这样也很慷慨。作为人类,我们天生好奇。它始于出生时,一切都是令人兴奋的和新的。然后,当我们从基本本能成长为逻辑结构时,我们开始自我怀疑; 我们开始自我破坏; 我们开始接受事物的现状,而不是渴望事物的现状。社会对 “什么是” 和 “什么不是” 的看法为我们中的许多人提供了接受和建立结构基线的指导方针。接受现状对企业不利,对个人成长不利。如果你愿意自满,那就不要再读了。如果您准备在范式转换的规模上进行重大更改,请加入。

你花多少时间在理论和行动上?这不是一个棘手的问题。现实主义者很少花时间在创造/发明上。理想主义者花很少的时间咨询现实足够长的时间来实施。要成功地向前迈进,您需要取得适当的平衡。每个人的比例公式都不同。我将大约70% 的工作时间花在专注的沉思上,30% 的工作时间花在行动上。我工作时间的30% 占了我工作日的90%。那怎么可能呢?

潜意识是神秘的。当我们陷入沉思时,我们会自我催眠。如果我们不学习如何管理它,那么一天可以毫无预警地过去。如果我们学会掌握它,那么看起来像一天的设想所花费的时间比加热一片比萨饼要少。您到达那里的唯一方法是练习,而练习的唯一途径是尽可能多地了解自己。

你可能会说,这听起来像是在努力工作。克里斯,你不是写了吗,聪明地工作,不努力吗?最终,是的,这就是计划。如果您不愿意付出努力,您将永远无法到达那里。就像房子没有基础就无法站立一样,没有自我发现就无法发挥最佳潜力。让我们从这里开始: 你喜欢不舒服吗?

答案可能不是。我吗?我喜欢。为什么我喜欢感到无能为力?这些情况挑战我在行动之前要思考,因此,我不会忘记它们。就像沙子变成玻璃一样,接受无能为力实际上会给您带来指数转换的力量,将原本会被掩盖的事情变成可访问的内存。从谦逊中,你可以学到。此外,你通过接受不适来了解更多关于自己的信息。你会下意识地教会自己如何生活,不用担心不知道,而不是本能地做出反应,基于先入为主的历史自我经验。

你能快速跟踪这个过程吗?是的,也不是。这真的取决于你有多愿意解构你学到的一切。如果你是那种想探索新想法的人,即使一开始,如果他们没有被完全理解,这将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如果你是那种把一切都分开的人,你到达那里会更慢。你需要做什么?问一些棘手的问题,比如你对自己的感觉如何; 你如何看待现实; 你什么时候和在什么时候茁壮成长,你不愿意接受你的不足,你对自己的好与坏都诚实吗?

Selfinquiries应该包括质疑您所知道的知识,而不建立辩护,而不停留在结果上,而是更深入地研究结果。然后是日记,这样您就可以纪念conceptto材料的答案,将理论融合到行动中,并使我们完整地了解我们之前提到的段落。

你实际上会知道你天生就能解决的许多问题的答案。你很可能没有问自己正确的问题。因此,你没有得到正确的洞察力,从而取得成功所需的突破。相反,您在错误的道路上走了很长时间,检查了我们的构造的机制,而不是使您像aninpidual一样滴答作响的机制。当你如实回答时,你会在你的脑海中发现一种很少有人知道的宁静。

有很多东西要打开,对吧?感觉不舒服吗?好。你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