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柠檬树将在高端类别中首次亮相Aurika与Taj的竞争对手Vivanta

中端市场酒店专家柠檬树酒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高档酒店中首次亮相,在乌代浦以Aurika品牌开设首家酒店。

第二座物业将于2021年在孟买开业,就在贾特拉帕蒂·希瓦吉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T2)外面。这家已经开始建设的酒店将成为全国最大的酒店,拥有677间客房。

更改布局后,该公司已大大扩展了孟买Aurika的房间数量。就在去年,柠檬树宣布此酒店的房间数量为577。

“孟买的房地产将归我们所有,我们每钥匙的支出在85-900万卢比之间,这不包括开发土地的土地成本。乌代浦酒店应在今年开业,以迎接今年的客人。”柠檬树酒店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Patanjali Keswani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由于这两个领域的竞争加剧,这家总部位于新德里的公司希望暂时避免预算和奢侈品类别。

根据Keswani的说法,五星级豪华酒店中大约有50%的客人是非印度人,他们更喜欢与万豪或凯悦这样的西方酒店品牌同住,并拥有庞大的忠诚度计划。

在频谱的低端(一星或以下),存在供不应求的,廉价的甚至非法的住宿解决方案。其中一些服务由运行聚合器业务模型的公司提供服务。

“进入奢侈品类别毫无意义,因为我没有品牌,也没有可以与万豪酒店竞争的忠诚度计划。在预算范围内,寻求价值的是消费者,他已经有很多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重点放在中档,高档和高档高档类别上的原因。Keswani补充说,我们所有未来的业务都集中在Lemon Tree Premier和Aurika品牌上,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市场的发展方向。

Aurika将与印度酒店公司的Taj的Vivanta,塔林的万豪酒店的Westin,万豪的万怡酒店,洲际的Crown Plaza,雷迪森蓝光一争高下。

虽然Aurika的实际房价将由酒店经营所在的城市决定,但Keswani表示每晚的价格可能为12,000卢比,甚至20,000卢比。

柠檬树目前有5,500多个房间在运营中,另外3,000个正在开发中。其现有库存中约有60%归所有者所有,其余部分可以租赁或管理。

对于下一阶段的扩张,该公司希望采用轻资产模式,因为高档和高档物业需要大量开发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