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泄漏案例:SEBI命令Axis Bank在3个月内进行内部查询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已指示Axis Bank对WhatsApp泄漏案进行内部调查。查询必须在订购之日起3个月内进行,银行将需要在查询完成后7天内提交报告。

Moneycontrol早些时候曾报道说,市场监管机构已经开始调查通过WhatsApp小组对价格敏感信息的泄漏。

SEBI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其2017年7月25日的收益之前,“各集团散发的财务结果要么总体上匹配,要么接近实际公布”。它说,唯一的例外是滑移率,如下表所示:

关闭相关新闻马鲁蒂(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资源:SEBI通知

SEBI指出,从表面上看,如果没有私人信息泄露财务结果,该事件就不可能发生。但是,它也表示无法确定泄漏源。

市场监管者说:“这种泄漏主要是由于Axis Bank作为上市公司所采用的流程/控制/系统的不足所致。”

未公布财务结果的泄漏违反了《 2015年SEBI(禁止内幕交易)条例》(“ PIT条例”)第3(1)和(2)条。

询问之后,SEBI已要求该银行加强其系统,以确保将来不会发生此类泄漏。

SEBI早些时候曾要求该银行提交有关其未发布的价格敏感信息(UPSI)流通系统的信息。

然而,该银行表示“已确保遵守适用法律,并已采取适当的程序/控制措施,以维护与该银行有关的价格敏感信息的机密性。”

该银行还提交了有关准备与所调查季度有关的财务结果的详细信息。通知说:“提交数据的过程始于2017年7月1日,财务结果已于2017年7月25日正式披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