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时候打破这三个神话雇用退伍军人

我们都看过广告:身着制服的男女从直升机上跳下,在黑夜中跳入大海或驾驶坦克。是的,这些是美国军队中男女每天都做的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中的一些。然而,这些招聘广告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加强人们对退伍军人的误解。

有一种观点认为,退伍军人离企业界太远,没有能够转化为办公环境的技能。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样的误解可能会阻碍私营企业招募退伍军人。

许多公司仍在学习的是,退伍军人特别适合在重视团队合作、责任感和智慧的企业环境中出类拔萃。在国民警卫队和陆军预备役担任情报官员,看着我的同龄人过渡到退役后的职业生涯之后,是时候把这些关于退伍军人的神话一劳永逸了。

误解1: 退伍军人缺乏宝贵的办公技能。

这是关于退伍军人的最大神话之一。人们常常想象退伍军人在一个无组织的环境中度过数年的户外时光,但这是不准确的。在军队中实践和学习的许多技能与在公司环境中发现的技能有很大的相似性。事实上,许多男女服务人员完成的项目在功能上等同于公司工作。此外,军事环境培养了难以传授的宝贵核心技能。

每一个服务人员,无论级别高低,都必须培养强烈的责任感,才能取得成功。即使是那些处于初级阶段的人也比大多数平民在日常工作中所经历的责任更大。他们负责昂贵的设备和各种任务和倡议的成功执行。这就转化为一个拥有项目所有权并主动解决问题的公司员工。

许多退伍军人也善于处理模棱两可的情况。我经常看到一个office项目由于混淆了谁在处理哪个任务,谁负责而出轨。服役人员能够清楚地思考新的情况并决定行动计划——即使结果可以决定生死。虽然私营部门的风险要低得多,但这些技能非常有价值。

误解2: 老兵不懂技术。

随着科技行业的持续繁荣,企业正急于填补越来越重要的科技角色。同时,退伍军人是一种尚未开发的资源,由于对他们的技术技能和敏锐度的误解,他们常常被忽视。许多人认为退伍军人在军队服役时错过了私营部门快速发展的科技。过去,消费科技创新的速度肯定超过了军方,但军方已经迎头赶上了。今天的士兵经常需要使用先进的技术来通信、导航和分析数据。

军队中有许多单位和职业道路都涉及到以技术为中心的技能。网络运营、密码语言学家、IT专家和信号官员只是少数。从工程学的角度来看,许多退伍军人擅长使用复杂而精密的设备。而有远见的公司也开始注意到这一点,并相应地招聘资深人才。像亚马逊、特斯拉和IBM这样的大公司已经建立了学徒制、培训和招聘计划,以利用这一高技能劳动力资源。

误解3: 退伍军人无法融入企业文化。

这种误解最让我恼火,因为团队合作和有效的沟通——任何强大的工作文化的支柱——在军事环境中都是如此重要。有一种刻板印象认为,退伍军人是运动员,全是肌肉,没有大脑,具有侵略性的阿尔法人格。另一个刻板印象是,退伍军人是孤僻的、令人生畏的孤独者,他们无法与办公室同事相处。这绝不是我在军队12年的经历。

许多人没有意识到的是,军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尤其是与你在科技办公室里找到的相比。我和各行各业的人一起工作,他们都非常聪明,有思想,有能力。最重要的是,他们懂得团队合作的价值。你找不到一个比一个小型军事单位更好的高绩效团队的例子。他们一起取得卓越的成果,因为他们彼此信任,沟通良好。我最近在Justworks雇佣了一位在美国海岸警卫队服役的老兵。在入职期间,我可以立即告诉他,这个概念对他来说太明显了。有效的沟通和团队合作是一门艺术,对于退伍军人来说,这是本能。

我为Justworks的最大目标之一是为那些没有机会的人创造机会,但是他们和其他人一样有技能和天赋。以前服役的男女完全属于这一类。Justworks每60名员工中就有一名是资深员工,我很高兴在我们不断扩张的过程中能够继续建立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公司可以采取许多措施,让退伍军人有平等的就业机会。首先要放下这些误解。保持开放的心态,请退伍军人来面试,亲眼看看这些神话是多么错误。否则,你就失去了一群有价值的人,他们敬业、有弹性、技术高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