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核心部门产出下降1%

受原油,化肥和水泥行业增速放缓的影响,2月核心行业增长从1月的3.4%放缓至1%。

2月份原油,天然气和石油精炼厂产量分别下降了-3.4%,-1.7%和-2.3%。

2月份水泥产量同比下降15.8%,而化肥产量下降5.3%。

1月,由于肥料,水泥和炼油产品产量萎缩,核心部门增长放缓至五个月低点。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2月份煤炭产量增长7.1%,前一个月为4.8%,钢铁产量放缓至8.7%,而1月份增长了11.4%。

2月核心行业数据:

核心部门产出为1%Vs 3.4%(MoM)煤炭产出为7.1%Vs 4.8%上升(MoM)原油产出为-3.4%Vs 1.3%上升(MoM)天然气产量为-1.7%Vs 11.9%上升(MoM)石油炼厂产量-2.3%Vs 1.5%下降(MoM)肥料产量-5.3%Vs 1.6%下降(MoM)钢铁产量8.7%Vs 11.4%上升(MoM)水泥产量-15.8%Vs 13.3%下降(MoM)电输出为1.5%相对于4.8%上升(M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