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企业主在7月中都需要问自己的3个问题

有了这里的7月,你可能会考虑不断升级的热量和长时间的日光,并考虑放慢速度。

夏季有一个悠闲的步伐,可以让您想要在秋天回来并开始行动之前放松身心。但是,今年的第七个月是每个企业家评估到目前为止2014年状况的关键时刻。

随着夏季几个月的速度稍慢,不要浪费这个机会在你有灵活性的情况下从事你的业务。7月是评估您的年度计划如何运作的最佳时机。

所以拿起一份你的年度计划,开始做一些诚实的评估。这是每个企业家都需要问自己的三个问题,以确保2014是最好的一年。

1.什么在起作用?您的年度计划将包括您整体业务计划的各个方面。如果这是一个好的年度计划,它应该已经包括有关整个业务的销售,营销和目标的信息。7月是第三季度的开始,也是回顾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确定你的计划在今年上半年的进展情况的好时机。

既然第二季度已经关闭,并且您有六个月的历史需要回顾,那么您的销售数字如何?到目前为止,你实现了什么目标?你的营销计划有什么作用,这些数字是如何报告的?

如果你有一个员工,不仅要回顾这些成就,还要总结它们,让员工知道什么是好的,以帮助他们回顾和欣赏你所做的一切,这是一个好主意。企业家总是向前看,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有时注意到你已经走了多远,并认识到你到目前为止的成就是很好的。

2.您在哪里落后 (以及如何追赶)?毫无疑问,当你回顾你的年度计划时,你发现了一些事情不起作用的领域,或者你的计划落后了。

虽然这是完全正常的,但夏天是评估现实的好时机,然后就如何改进提出新的想法。如果是销售,销售团队可以做些什么来重回正轨或取得成功?尝试询问该团队是否有他们认为可以改善其绩效的任何资源或任何导致缺乏实现目标的重大事件。

让营销团队和其他员工参与进来,以确保整个团队与您的年度计划的年中进度报告处于同一页面。不要仅仅用这个练习来展示什么是错的,用它来找出机会做得更好,让每个人都参与到如何扭转局面或改进的想法中来。

你怎么能回到正轨?

3.你的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与现在发生的情况相比,跟上您所处的市场意味着不断重新评估您的计划。想象一下,您在1月2008年写了一份房地产投资计划-到当年的7月或8月,该市场看起来大不相同!

在1月和7月之间的行业中,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确定发生了什么变化,然后写出计划将如何变化以满足这些变化的条件。还要尝试合并任何对您有利的更改,并利用它们取得成功。

仅仅因为你在任何领域都达到了你的目标,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就此止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