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da的目标是到2020年达到10亿美元

自家生产的消费电子品牌Onida计划在未来四年内以十亿美元的收入加入俱乐部,这要归功于针对年轻人的“智能产品”的收入增长六倍,除了专注于扩展非地铁市场。拥有Onida品牌的Mirc Electronics计划在未来三年将其经销商数量增加到9,500,重点放在北部和东部地区,同时推出具有高度优化功能的新型非以地铁为中心的型号。“到2020年,Onida将以智能产品闻名。我们将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三大选择之一。我们将完成约10亿美元的市场稳定销售目标。” Mirc Electronics董事长兼总经理GL Mirchandani告诉PTI。在2014-15财政年度,Mirc Electronics的收入为1,070.62千万卢比。他补充说:“作为一项战略,我们将进入更多的互联设备(智能设备)产品组合,在地铁中潜力巨大。”Onida计划在其平板电视系列中推出20种新型号,其中大多数将是“ Live Genius”系列智能电视。它装有android平台,四核处理器和Wi-Fi。在空调领域,Onida推出了“ i Genius”模型,该模型可以通过所有者的智能手机通过Wi-Fi进行控制。今年夏天,它将推出其Onida Regalio-采用变频技术的智能Wi-fi空调。目前,包括钦奈,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班加罗尔在内的地铁市场贡献了30%的销售额。Mirchandani说:“默认情况下,随着电子商务的增长,这些市场的贡献将至少维持两年。”至于开发非地铁市场,他说:“我们将在LED和洗衣机中推出分销模型,我们将推出具有高度优化功能的模型-客户愿意为此付出代价。”为了能够积极参与定价和促销活动,以吸引农村市场的客户,米尔查丹尼表示,该公司将提供额外保修,物有所值产品以及诸如消费金融和简易EMI选项等协助,以提供保证。他进一步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将空调领域的增长率提高20%,将平板电视的增长率提高30%,将洗衣机和微波炉的增长率分别提高40%。他说,该公司还将专注于在线渠道和现代贸易渠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