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伊·皮拉马尔(Ajay Piramal)表示将利用DRG出售所得来发展金融服务业务

Piramal Group董事长Ajay Piramal表示,他计划将通过出售医疗保健分析子公司和配股筹集的资金用于金融服务业务的增长机会。

皮拉马尔(Piramal)告诉理财公司(Moneycontrol),他还将研究可能带来的无机增长机会。

Piramal Enterprises在1月17日表示,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以将医疗保健洞察和分析子公司Decision Resources Group(DRG)出售给总部位于美国的Clarivate Analytics,交易对价为9.5亿美元。

交易完成后,Piramal将获得9亿美元,并在交易完成后的12个月末收到5000万美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2月底完成。

DRG满足了制药,保险和医院的信息需求,贡献了13307.74亿卢比,占Piramal 1325.1亿美元综合收入的10%。Piramal收入的大约53%来自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9月,Piramal的借贷账目为53,055卢比。

除了通过向加拿大机构投资者Caisse dedépôtet placement duQuébec(CDPQ)优先分配CCD筹集175亿卢比之外,Piramal还正在从其现有股东筹集365亿卢比的供股。

“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我们已经说过,我们将从公司筹集8000亿至1000亿卢比的股权。通过剥离DRG以及配股,我们将实现我们的目标,或者实际上将超过其目标。我认为,就金融服务而言,市场上有很多机会。在NBFC(非银行金融公司)领域,许多NBFC实际上已经停止放贷或减少了放贷,因此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有机增长的机会,也可以进入其他不放贷的领域。

就NBFC而言,我想制作更加多样化和细化的书。此外,我看到有机增长会带来很多机会,我们也会考虑这些机会。”

皮拉马尔(Piramal)表示,作为努力使贷款账本多样化的努力的一部分,该账本偏向房地产状况不佳的房地产,他正在与银行对话以进行共同贷款。

皮拉马尔说:“我们希望使我们的书更详尽,因此我们将考虑与印度以及全球的银行和其他机构建立共同贷款平台。”

皮拉马尔(Piramal)说,他不打算再剥离任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