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计划中的千禧一代毁了退休

纽约(路透社)-千禧一代生活在父母地下室的刻板印象到现在已经很破旧了,但是仍在家庭手机计划中的30岁那又如何呢?还是35岁的piggy爸爸妈妈Netflix?

父母对成年“孩子”的支持范围从完全依赖到现金注入的持续下降,所有这些都会降低退休储蓄。

金融公司富达(Fidelity)周四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即使他们自己一个人生活,近一半的美国千禧一代也获得了某种形式的货币援助。

富达(Fidelity)表示,预算最高的千禧一代会得到帮助:手机账单,其次是衣物。

预算影响不是小事。咨询公司Age Wave和Merrill Lynch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过去的5年中,有50%的50岁以上的美国人向其他家庭成员提供了财务帮助,其中68%的支持是给成年子女的。在该时间段内给出的平均金额:$14,900.

对于每个参与人员而言,确定足够的时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我们中有很多人使我们的孩子受益。很难开始拒绝。”现年53岁的玛丽·巴林(Mary Ballin)说,他是加利福尼亚州核桃溪市Mosaic Financial Partners的财务顾问。

Ballin不仅为试图摆脱资产负债表的客户提供建议,而且她还从经验中得知。她21岁的儿子目前正在家中休假。她的策略是强制执行付款时间表。

“我们说:巴林说:“当您辍学时,到10月1日,电话就在您的身上,到1月1日,汽车就在您身上。”

巴林希望在儿子24岁时独自一人。她说,在25岁时,他需要完全自给自足。这是因为巴林和她的丈夫有退休计划,他们想转移他们的重点。

随着生活的下一个阶段越来越快,我想旅行更多。我不能继续为这些孩子付钱,巴林说。

叫醒电话

方便唤醒电话的一种方法是一起参加金融扫盲计划。温迪·劳伦斯(Wendy Lawrence)通过她的雇主SunTrust Bank让丈夫和三个继子女(分别为17、19和29岁)参与其中。

“我们就他们花了多少钱进行了坦率的讨论。45岁的劳伦斯说。

现年29岁的他现在住在家里,现在要付房租。劳伦斯和她的丈夫把一些钱放在一边,以帮助他节省首付。他也正在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401(k)。

劳伦斯说她的继子宁愿一个人出去,但他很高兴能省下来。她得到一些回报。

劳伦斯说,“他65岁”并具有一些技能,因此,如果我们有需要完成的工作,他就可以做到。

但有时,父母的唤醒电话会响起不同的声音。对于华盛顿特区附近的自由撰稿人Barbara Trainin Blank来说,为她26岁的女儿支付租金住在附近而不是与他们在一起是更有意义的,因为她们之间的冲突太频繁了。

像许多父母一样,布兰克给女儿钱,却不知道去哪里。Age Wave研究发现,“神秘”钱实际上是捐款的最高目的地,占捐款的36%,而手机和房租则排在第二位。

现年68岁的布兰克(Blank)希望让女儿完全升空,以便她和丈夫可以放慢脚步。她说:“我们真的不想退休,但是我们希望能够退休。”

现在,布兰克有点困惑。“有人说只是告诉她离开,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布兰克说。

心理学家乔迪·罗森伯格(Jody Rosenberg)在洛杉矶执业,并有一个广播节目(psychologicalhealingcenter.com/radio-show/),他说,关键是要知道有用与不有用之间的区别。

“如果他们坐在沙发上吃糖果,那将无济于事。罗森伯格说:“如果他们在学校里把所有的鸭子都整理好,那就很有帮助。”

(在第12段中,此故事更正了SunTrust的股票代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