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在2015财年提供了10万个新的管道天然气连接

Indraprastha Gas Ltd(IGL)是国家首都地区CNG和管道炊事燃气的唯一供应商,在2014-15年度为其新的国内客户提供了创纪录的10万管道天然气(PNG)连接。

IGL主席M Ravindran在公司第16届年度股东大会上向股东致辞时表示。他说,IGL在未来几年也为提供PNG连接设定了更高的目标。

他对扩张计划进行了概述,他说,IGL将巩固其在德里,诺伊达,加兹阿巴德和大诺伊达现有地区的业务,并通过招标和战略收购进入新的地区。他谈到了政府在过去一年中采取的各种举措,例如修订后的家用天然气分配指南和每六个月的家用天然气价格调整,他说,城市燃气分销业务将在全国范围内扩展,IGL已完全致力于进一步改善其业绩,以保持其作为中国领先的CGD公司的地位。

通过分享以客户为中心的计划,Ravindran强调,正在开发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应用程序,以允许从手持设备进行访问,同时牢记IGL客户群的技术意识。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透露,根据一家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进行的一项研究,IGL在客户满意度指数的规模上比去年有所改善。IGL常务董事Narendra Kumar,IGL(商业)总监V Nagarajan和公司所有其他董事也出席了会议。

IGL在2014-15财年的净利润增长了22%,达到43.7亿卢比。尽管由于CNG和国内PNG零售价格的急剧下降而导致销量增加,但其总营业额从2013-14年度的4,328千万卢比下降至2014-15年度的4,048千万卢比。股东们批准了董事会建议的60%的股息。

IGL目前通过300多个CNG站的网络将CNG出售给NCR的80万辆以上的汽车。它还为德里和NCR城镇的600万户家庭提供管道天然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