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net前首席执行官被任命为华尔街支持的新交易所的负责人

纽约(路透社)-经纪公司Instinet的前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凯尔纳(Jonathan Kellner)周三被任命为会员交易所(Members Exchange)的首席执行官,该交易所是由一群金融巨头打造的新的低成本电子交易所,旨在挑战纽约证券交易所和那斯达克

凯尔纳(Kellner)是该交易所的首位公开宣布的雇员,称为MEMX,该交易所得到了美国银行美林证券,查尔斯·施瓦布公司,城堡证券,E * TRADE金融公司,富达投资,摩根士丹利,道明美国证券交易所的支持,瑞银和Virtu Financial。

该财团在1月份表示,它正在组建MEMX,以减少其成员的固定成本,并提高有关这些成本设定方式的透明度。

凯尔纳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众多领先的市场参与者的支持下,推出MEMX是一种变革性的发展,它将推动更具竞争性的股票交易环境,”

券商长期以来一直在抱怨说,美国三大交易所集团控制着美国13家股票交易所中的12家,对股票交易的基本数据收取高昂的费用。运营者是拥有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公司和Cboe Global Markets Inc.的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Inc.。IEXGroup是美国唯一的独立证券交易所,不收取市场数据费用。

经监管部门批准,MEMX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或2020年初投入运营。

业内资深人士Kellner于10月被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聘请,以建立公司机构的加密交易产品。但是在一月份,Coinbase表示已经停止了这项工作,而且Kellner毕竟不会加入。

凯尔纳(Kellner)在Instinet工作了超过11年,此前曾在嘉信理财和摩根士丹利担任重要职位。从1987年到2001年首次公开募股,Instinet都是路透社的一部分。现在归野村集团所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