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R Infra第二季度净亏损收窄至218.86千万卢比

GMR基础设施在9月季度的合并净亏损收窄至218.86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的净亏损为404.46千万卢比。

GMR基础设施在周四的BSE文件中表示,本财年第二季度的总收入为2,025.72千万卢比,较去年同期的1,980.92千万卢比增长了2.61%。

在报告所述期间,机场业务的收入增长了11.86%,达到1,315.52千万卢比,而电力部门的收入下降了41.93%,为178.17千万卢比。

GMR Infra的工程,采购和建筑(EPC)垂直业务实现收入231.81千万卢比,增长了22.07%。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火热。在本财年第二季度,公路业务的收入下降了8.52%,为134.7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