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dfast Group Ltd利润跃升7%:投资者须知

保险经纪人Steadfast Group Ltd(ASX:SDF)周二上涨7%至1.60美元,此前该公司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六个月强劲的半年度业绩。

Steadfast是澳大利亚和澳大利亚最大的一般保险经纪人网络,目前的毛承保保费率为46亿加元。当前有343个Steadfast Network经纪人。

Steadfast还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大的承销代理集团,目前的年度承保保费总额为7.65亿加元。目前有22家Steadfast承销机构。

具有市场领先地位,并且没有像QBE Insurance Group Ltd(ASX)这样的保险业务运营所带来的重大波动和风险QBE),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有限公司(ASX:IAG)和Suncorp Group Ltd(ASX:SUN)必须与之抗衡,Steadfast是一支可能吸引长期投资者的股票。

以下是中期结果的重点:

基本收入猛增109%至2.26亿美元利息,税项和摊销前基本收益(EBITA)跃升73%至6,000万美元税后基本净利润但未摊销前的净利润(NPATA)增加81%至3,800万美元基本现金每股收益(EPS)增长26%至每股5.1美分(cps)完全免税的中期股息提高了20%至2.4 cps

愚蠢的外卖

尽管投资者不应该将近期的增长率推算到未来,但Steadfast确实具有吸引人的增长势头,这归功于它有能力收购其网络内的经纪人,并且与同行AUB Group Ltd(ASX:AUB),它将受益于不断加强的保险市场。

反过来,该公司预测全年的基本现金每股收益将增长10%至14%。这意味着每股收益介于10.8 cps和11.2 cps之间,市盈率(低端)为14.8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