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取消对Amrapali项目的RERA注册,要求NBCC接管

为了减轻近40,000名购房者的负担,最高法院于7月23日取消了Amrapali Group项目的RERA注册。它还呼吁NBCC接管所有卡住的项目。

当局有关项目的租赁契约也已取消,并且已交给法院接管人和高级辩护律师CR Venkatramani。

根据该裁决,应从法院附带的财产出售中收回应收当局的款项。

买方将把余下的出售价款支付给UCO银行,并将其存入定期存款,并由NBCC用来完成施工。

相关新闻博帕尔煤气惨案:资深大律师在1月29日听取中心的追加资金请求资深大法官在2002年Sardarpura骚乱案中为15名罪犯保释了保释金在2002年哥达拉之后的Sardarpura骚乱案中了17名罪犯保释

法院已要求所有有关政府部门对Amrapali集团违反FEMA和洗钱的行为进行调查。它还希望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ICAI)对法定审计师Anil Mittal提起诉讼,并在六个月内向法院报告。

它指示Venaktramani确保所有权被传递并授予买方。它还要求当局签发运输契据,而不论它们的欠款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