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可以从奥斯卡·德拉伦塔那里学到的5个教训

受到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萨拉·杰西卡·帕克 (Sara Jessica parker),阿马尔·阿拉穆丁 (Amal Alamuddin) 和莫·阿布杜 (mo Abudu) 等许多有权势的领导人和名人的追捧,因此他的手工技艺将在他们最特殊的职业生涯和决定人生的时刻装饰他们,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于本周早些时候去世,享年82岁。

他用智慧和机智设计的话语启发了许多人。Andde la Renta的设计从未回避引起注意。他在使用体积,色彩和戏剧性的结构时感到难忘。

以下是来自高级时装设计师的五个鼓舞人心的报价和智慧的珠宝,在许多人表彰他的作品并反思他对时装业及其他行业的巨大影响的时候,企业家可以从中学习:

1.重点。

“如果您每天使用不同的香水,我就不会认出您。”

你有没有发现自己每天都提供不同的服务?你一分钟是时装设计师,一分钟是医生,晚上是渔夫吗?或者也许你是一个月三次更改公司名称的类型。总有一天,你必须安定下来,变得容易辨认。

让别人充分吸收你的立场,你做什么,你怎么做。在你所有的想法中找到一条共同的线索,并坚持一个概念。花点时间选择你的利基市场,然后专注于你的技能并坚持下去。

2.风度翩翩。

“我最欣赏女性的品质是自信和善良。”

人们与他们认为关心的人一起工作并投资于他们。除了工作质量之外,他们更有可能与你合作并投资于你,因为你让他们感觉如何。人们希望与行为像人类的人一起工作。敏感但坚定,善良但有眼光。你不必是个混蛋就能做出有力的举动或表明你很聪明。冷静点。

电视节目主持人莫·阿布杜 (Mo Abudu) 在9月的50岁生日庆典上穿着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礼服。

图像信用: 阿迪阿迪·迪苏媒体

3.忠于自己。

“时尚是根据时尚着装。风格更多的是做自己。”

有时,企业家会通过采用所有最新技术,参加所有最佳活动并提供所有时尚的新服务来保持业务领先的意图。记住,对你做生意的原因保持真实,让它保持永恒。

4.提供一些有用的东西。

“我想制作人们会穿的衣服,而不是在跑道上引起轰动的款式。”

永远不要忘记你为什么做你该做的事。被贵公司宣传和营销策略的炒作和魅力所迷惑。忠于您的手艺,并实际销售人们需要的服务或产品。企业家必须吃饭 -- 说真的。

5.受到启发。

“我受到女性的启发。”

创业可能是一条艰难而孤独的道路。每个企业家都应该确定自己的灵感来源,以保持动力并保持激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