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7年以来,这只中型股上涨了近800%-为什么这位分析师仍然乐观?

中型股一直是整个2017年的成功案例,到去年为止,中型股的回报率接近50%。

班萨里工程公司就是这样的股票。从2017年初到现在,该股上涨了近800%。

有趣的是,根据其目标价266卢比,Prabhudas Lilladher认为该股还有高达34%的上涨空间,并给予其“收集”评级。

该经纪人指出,随着变现率的提高,该行在三月份季度报告了一系列可观的业绩,收入同比增长了57%,环比增长了17%。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雷迪博士的股价创下了三年来的新高,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Prabhudas Lilladh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发布业绩后,我们下调了销量假设,但由于管理层对特种产品销售增加表示乐观,因此较高的变现和利润率假设弥补了这一点。”

该经纪人已将其对该公司19财年的产量估计值从93,150吨下调至82,000吨。20财年的预估从之前的120,650吨削减至105,000吨。

然而,券商维持其对公司利润的估计不变,在19财年为15亿卢比,在20财年为20亿卢比。

“展望未来,在未来2年内(FY18-20E),由于产品组合的丰富以及更好地吸收了固定成本,利润增长了101.2%,达到20亿卢比,” Prabhudas Lilladher在报告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