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E试图对其董事会进行变更

路透社-加利福尼亚北部地区的电力供应商PG&E Corp(N:PCG)遭受致命的山火袭击,它表示正在为其控股公司及其公用事业子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寻找新的董事。

11月8日上午,大火在北加州北部天堂山社区附近爆发,席卷整个城镇,在州历史上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野火中造成至少86人死亡。PG&E在大火起源时曾报告过设备问题。

如果一项调查确定其设备是造成野火的原因,PG&E将面临与野火有关的数十亿美元的潜在责任。

自野火爆发以来,PG&E的股票市值蒸发了近一半。PG&E表示,它正在与一家领先的搜索公司合作,以寻找新的董事,并正在面试几位候选人。

公司发言人说,尚未决定是否增加董事会规模或更换现有成员。

PG&E表示正在审查结构选择,以在满足客户和运营需求的同时实施必要的更改。

该公司表示:“董事会正在积极评估PG&E的运营,财务,管理,结构和治理。”

该公司表示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包括独立专家,以就野火安全最佳实践提供建议。

上个月初,加利福尼亚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宣布了一项程序,以考虑对该公司的处罚,并下令立即对该实体采取行动,以伪造天然气管道的安全文件。

12月的《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说,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比尔·多德(Bill Dodd)要求根据CPUC的调查结果对PG&E进行管理层改革。

多德说,监管机构的调查结果表明,该公用事业公司及其母公司PG&E需要“系统性的改变”,包括其董事会“以及高管人员”的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