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员工是老板,他们会改变什么?

许多经理每年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应该做出哪些改变来改善我们的工作场所和员工敬业度的整体水平?一个潜在的想法来源来自TINYhr最近的一份报告。标题为 “新年度员工报告”,这项调查清楚地阐明了员工将改变什么 -- 只要他们有权力。

根据调查,该调查询问参与者他们想改变经理的一件事,前五个答案是:

15% 将改善沟通11% 希望老板辞职或退休10% 将寻求提高同理心和员工技能8% 将增加工资7% 希望更好的团队领导者

当然,沟通问题排在首位也就不足为奇了。Clear公司HRM的进一步研究表明,“86% 的员工和高管都认为工作场所失败缺乏协作或沟通无效。”当沟通失败时,需要额外的工作,无论是因为员工必须对最初由于沟通错误而不正确完成的项目进行返工,还是因为多名员工由于指示不清楚而错误地从事相同的任务。

也就是说,当TINYhr的团队扭转局面,问员工如果他们是老板,他们会改变的第一件事时,这个故事变得更加有趣。除了优先考虑每个答复的受访者百分比外,前五个答复如下:

16% 将解雇,降级或进行其他更改以提高员工的口径11% 将寻求建立行为标准和公司政策11% 希望改善沟通10% 将提高工资和福利9% 将修改工作时间

当员工想解雇同事时,它对组织有什么影响?

TINYh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Niu说: “这可以追溯到组织的文化以及同事对文化和工作场所满意度的影响。” “我们的数据表明,同行对同事的影响最大,这进一步支持了这一点。”

你的组织文化符合标准吗?或者你自己的员工会报告上面列出的问题吗?即使您认为您的员工对您的工作场所沟通感到满意,也请考虑以下技巧,以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文化。

文化是一种竞争优势

当我为我的 “拥有丰富的公司文化真的很值得” 的信息图表编写研究报告时,我对组织文化对企业底线的重要性感到震惊。以,例如,在columbia大学的研究发现,具有丰富内部文化的公司的工作人员流失率平均约为13.9%,而那些不关注员工适应经验的公司的流失率高达48.4%。

当你考虑到营业额有多昂贵时,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损失! 但这并不是公司文化影响盈利能力的唯一方式。根据新世纪金融公司提供的统计数据,快乐、积极参与的员工比不快乐的员工产生更好的结果。在他们的研究中引用的一个例子中,脱离工作的银行客户经理比他们快乐的同事产生的收入要少28%。

快乐的员工产生更好的业务结果是有原因的。与不关心工作的员工相比,对工作环境感到满意的员工更有可能按时完成项目,满意度更高。他们不太可能拖延,更有可能竭尽全力解决棘手的问题 -- 所有经理都希望在员工身上看到这些特征。

将 “适合” 作为招聘过程的一部分

显然,改善组织文化是有正当商业理由的。但是,尽管您可以做出一些改变来改善现有经理和员工之间的关系,但更好的方法是从一开始就考虑文化。通过将 “适合” 作为招聘过程的一部分,您将最大程度地减少遇到利润减少冲突的机会。

在考虑求职者合适时,采用这种技术的最简单方法是让各级员工的代表参与招聘过程。一旦你确定了几个空缺职位的最佳选择,邀请候选人与你现有员工的团队共进午餐,或者邀请他们参加其他一些让警卫失望的社交活动。

你不需要专门根据员工的反馈做出决定,因为工作技能和其他特征同样重要,但你应该考虑他们的意见。毕竟,他们是与您的新员工最接近的人,如果候选人不适合您的组织文化,那么他们的生产力将受到影响。

每个组织都有自己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如果您是企业主或经理,请考虑不同的方法来增强组织的文化,然后将您的想法付诸实践。通过制定指导方针并设定招聘过程中的期望,你将培养一种吸引、留住和让表现最佳的员工感到高兴的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