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负债累累,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电信行业在过去六个月中裁撤了3400个工作岗位:Srcs

在沉重的债务和艰难的经营环境中,电信公司过去六个月一直在裁员。虽然像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ndia这样的大型公司正在设法通过合并来减少亏损,但规模最大的公司却是规模较小的公司。

根据CNBC-TV18的消息来源,在过去的六个月中,电信公司报告称,有近3400人失业,以降低成本并支持利润率下降。

Tata Teleservices裁员了近1800名,而SSTL则裁员了400-500名。Telenor已将粉红色纸条交给了近280-300名员工。

Aircel部分由于Reliance Communications合并而裁员800人。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理财公司上周报道说,信实通信公司已经裁减了800名各级雇员。由于收入和利润失败,该公司无法及时向供应商和其他电信公司付款。

随着用户数量突破10亿,并且合并即将到来,预计电信行业将裁减多达100万个工作岗位。根据GSMA报告,该行业直接雇用220万人,间接雇用180万人。

正在进行的合并可能会导致从13岁以下组建主要的三到四个参与者。

该空间已经收到有关上个月沃达丰印度公司和Idea Cellular公司最大合并的消息。创建的实体(在用户基础和收入方面最大)将接管Bharti Airtel和Reliance Jio。

Reliance Jio于2016年9月加入,引发了该行业的整合。该公司的低数据计划和免费语音通话已迫使在位者降低价格,并发起了关税战。

(公开:拥有Reliance Jio的Reliance Industries还拥有Network18和moneycontrol.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