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为新的国家纺织政策寻求建议

纺织部已寻求建议,以制定人们期待已久的新的国家纺织政策,该政策将在未来十年内将印度定位为一个完全整合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制造和出口中心。该政策将涉及该国纺织和服装行业的战略和行动计划。

上个月,纺织部长Smriti Irani在拉贾亚·萨卜哈(Rajya Sabha)说,该中心正在与各州进行磋商后,考虑制定《国家纺织品政策》。

新政策的制定已经考虑了一段时间。2016年,当时的纺织部长桑托什·冈瓦尔(Santosh Gangwar)表示,新政策将设想增加3500万个就业机会。

现有的《 2000年国家纺织政策》是在大约13年前制定的。从那时起,该行业在国内外领域发生了各种变化。在过去的十年中,国内纺织业经历了大规模的现代化和技术升级,并面临着新的挑战。

相关新闻华尔街因病毒恐慌和混合收益而开低Niti Aayog开发国家数据平台Biocon的第三季度利润下降7%,为20.3亿卢比。“印度政府纺织部正在制定一项针对印度的新纺织政策。下一个十年。这将包括将印度定位为一个完全集成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制造和出口枢纽的愿景,以及印度纺织和服装行业的战略和行动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