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英国的Pockit –无银行账户的银行同伴

传统的银行系统仅允许清除某些收入和信用检查过滤器的人员。这种银行业的想法只为那些受到精英和中度困扰的Virraj Jatania打开大门,他最终决定通过自己的企业-Pockit解决这一差距。他的目标很明确-即使没有银行服务的人和处于低收入阶层的人也可以使用银行服务。他想改变银行业的格局,并将其确立为中立和公平的实体。

总部位于英国的Pockit通常被称为“世界上最具包容性的银行”。

Pockit不是银行,而是一个为所有人提供银行服务的平台。它为无力在顶级银行开设帐户的人们提供银行援助。Pockit解决了创建帐户的所有复杂问题,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只需输入“名称”,“地址”,“手机号码”和一些ID证明等基本输入即可在“三分钟”内开设银行帐户。之后您的卡将在2天内到达。

您可以以零成本使用Pockit,也可以少量使用99p。Pockit的优点在于使用简单。没有复杂的操作。轻触按钮即可完成工作,并在该国30,000个Pay Point地点的任何地方收集现金。支付账单,汇款(进出英国),直接将薪水存入您的帐户,享受政府福利以及Pockit满足的更多银行要求。另外,以最高安全性访问所有24/7内容。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

一项以人为本的开拓性举措显然受到欢迎。Pockit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它的第一个胜利标志是收购了5万名客户。多年来,他们推出了Android和iPhone应用程序,推出了低成本的国际转账,非接触式卡,现在它正在以500万庞大的客户量带动银行领域。该客户群是其竞争对手(Monzo,Atom和Tandem)总和的两倍。相当里程碑!

Pockit已从各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600万欧元的资金,所有这些都将使我们惊叹于更具包容性的功能。Pockit已经发展成为最好的实用程序,可以真正利用数字功能的潜力来增强基础人员的能力。这项成就强烈提醒我们,当一家公司真正有为人服务的意图时,它就永远不会把您带到富裕的顶峰。让这一真正的努力继续发扬平民百姓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