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告诉德纳银行停止放贷,将其置于迅速的纠正措施下

鉴于不良贷款高企,储备银行已针对公共部门贷款人Dena银行采取了迅速的纠正措施,限制了该银行提供新的信贷和新的雇用。

上周五,这家公共部门贷款机构报告,由于不良贷款的增加和准备金的拨备增加,其三月份季度的净亏损扩大至122.5亿卢比。

2016-17年1月至3月季度净亏损为57.5亿卢比。

顺序地,亏损从2017-18财年第二季度的38亿卢比扩大。

该银行在监管机构中表示:“印度储备银行在其2017年5月31日的信之后,已针对德纳银行启动了及时纠正行动,并施加了一定的限制,因为净净资产净值较高且资产回报率(ROA)为负。”归档。

继上述内容之后,``我们希望通知印度央行(RBI)于2018年5月7日提供的信(该行于2018年5月8日收到)限制了该行承担新的信贷敞口和工作人员的招聘,''进一步。

Dena Bank表示,在2018年5月11日举行的会议上将其提请董事会审议。还请阅读:Dena Bank的新鲜贷款正在枯竭;第四季度净亏损扩大至122.5亿卢比

截至2018年3月31日,银行的资产质量恶化了,不良资产总额达到了垫款总额的22.4%,高于2017年3月底的16.27%。

按价值计算,不良资产总额或不良贷款总额从1261.8亿卢比增至1636.1亿卢比。

净NPA也从10.66%(773.5亿卢比)增长到11.95%(783.8亿卢比)。

今年1月早些时候,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获悉将被纳入印度储备银行的PCA机制之下。

在此之前,印度储备银行已对其他公共部门银行(包括IDBI银行,印度海外银行和UCO银行)采取了类似行动。

印度储备银行于2017年4月在修订后的PCA框架下发布了一套新的授权条款,其中有一条条款规定,如果该银行没有表现出改善,则可以将其合并或由其他银行接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