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mi Group发起人以约123亿卢比的价格出售旗舰公司10%的股份

Emami Group的发起人已经出售了他们在旗舰公司Emami Ltd中10%的股份,筹集了约123亿卢比。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声明,这笔款项主要用于进一步减少发起人层面的债务。

公司发言人告诉Moneycontrol,出售后,公司预计手头约有100亿卢比,从而使债务减少到220亿卢比。

该公司打算在六到八个月的时间内削减Emami集团的债务。但是它没有透露出售股份的“大牌投资者”的身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出售股份后,Emami Ltd的发起人总股份占52.74%的控股多数。

发起人打算保留对Emami Ltd.的控股多数股权,而无需进一步摊薄。

新闻稿说:“为了进一步减少债务并从Emami Group的利益中获得此类投资的利益,已经开始了资产剥离的鉴定程序。”

Emami集团董事Mohan Goenka在评论股权出售时说:“发起人致力于积极应对业务和行业挑战,并为Emami集团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最大利益而努力;股权出售和资产识别活动是朝着这一承诺迈出的一步。”

Emami的股价虽然在盘中下跌了6.6%,但在6月24日跌至五年低点,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发起人通过大宗交易出售了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