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的7种风格

有效和高效的决策是任何企业家成功的核心。

我很高兴与 “是” 或 “否” 的作者Jeffrey Shinabarger坐在一起: 你的日常决定将如何永远改变你的生活,以及亚特兰大非营利组织胶合板人的创始人,该组织 “领导着一个良好的初创企业社区”。

通过与胶合板人员的合作,shinabargerhis在 “紧张或过渡的时刻” 与数百人合作并帮助他们处理如何做出艰难的决定之后,创造了七种决策风格。

“了解你如何做出决定是未来做出更明智决定的起点。他说: “您独特的决策风格说明了您的长处,也说明了您最大的弱点。希望是与其他以不同风格做出决定的人在一起,以便在紧张或紧张的时刻做出更明智,更周到的选择。过渡。当我们更好地理解我们的风格时,我们就有机会邀请其他人从其他独特的角度进入我们的过程。“

以下是七种决策风格的概述。您可以使用shinabarger的五分钟评估工具来更好地了解您的个人风格。

1.集体推理

具有这种风格的人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自然会收集一组意见。每个人的集体共识和支持都可以指导每一步。

“这些人深信民主,” Shinabarger说。“他们很乐意为每个决定投票。”

2.数据驱动

硬数据,尤其是数字,是这些个人决策的基础。在前进之前,他们需要时间进行研究,组织和考虑。

“他们收集的信息越多越好,” Shinabarger说。“数字,研究和理性指导他们做什么以及如何决定。”

3.肠道反应

这些决策者依靠感情迅速做出决定。他们不介意冒险并自信地前进。

Shinabarger说: “这些人的决定是高度情绪化的,并且在瞬间就被本能地知道。” “他们受到那一刻的指导,并且通常很难被其他人预测。”

4.列表方法

使用这种方法的人只有在有条不紊地考虑任何决定的利弊之后才能前进。他们的研究清单使他们充满信心,并为未来制定了预先计划的道路。

Shinabarger说: “每个决定都将从一张纸和一条从上到下绘制的线开始,以创建一个利弊清单。” “他们可以从各个角度看待事物,并且在考虑了所有选项之前不会选择。”

5.精神引导

这些人采用的过程是与上帝或精神信仰保持亲密关系,并仔细聆听明确的方向。祈祷、孤独和撤退是他们决定的关键方法。

Shinabarger说: “在做出任何重大决定之前,他们将花费很长的时间与所有其他人保持距离,以停止,冥想或祈祷如何前进。” “除非他们有和平的决心,否则他们将不会继续。”

6.故事生活

这些inpiduals根据他们以后将要讲述的故事做出决定。他们想去新的地方,尝试不可能的事情,告诉世界。

“一个很棒的假期就是今天和你昨天在推特上认识的三个朋友一起攀登乞力马扎罗山,” Shinabarger说。“他们是那种可以整夜保持篝火谈话的人。”

7.被动未定

有这种心态的人乐于做出几乎任何决定,只要他们不必做出决定。他们避免冲突,并通过跟随他人来选择。

Shinabarger说: “他们真的可以与生活中的任何其他人一起代表他们做决定。” “在任何情况下,别人的选择永远是最好的决定。”

你的风格是什么?你如何看待它在你的日常决策中发挥作用?您是否有足够的其他决策者风格来为自己和公司做出最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