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19岁的年轻人旨在阻止使用匿名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欺凌

布兰登·博因顿 (Brandon Boynton) 打算在14岁时结束自己的生活。在整个八年级,无论是亲自还是在线上,他都受到欺凌者的身心折磨,他担心自己再也无法挖掘。

“我在中学的时候是个奇怪的孩子,” 印第安纳州彭德尔顿,现年19岁,告诉企业家。“我看起来很奇怪,听起来很奇怪。我真的很害羞,害怕每个人,直到我开始走出困境,决定竞选班长。我当时想,'嘿,这可能是一个新的我。'“

他放下了 “自我怀疑” 的感觉,吞下了自己的恐惧,并在学校周围张贴了竞选海报。他说: “它们最终被放在小便池里,到处都是。”“人们在他们身上写下了刻薄、伤人的东西。我很自豪我走出了我的舒适区把它们放起来,但是,他们所做的,只是把我撕碎了,让我心烦意乱,说得轻一点。我希望看到这样做的人受到惩罚,而不是以邪恶的方式,而是以一种能够解决他们的行为并使其停止的方式。”

从那天起,博因顿的八年级 (他形容为他 “有史以来最悲惨的一年”) 只会变得更糟。他的恶霸变得更加残酷,数量也越来越多,因为有传言称他已经向管理员起名告发了他们。这是真的。他通过学校的匿名欺凌事件报告系统做到了。(他直到很久以后才告诉父母。)在短期内,他后悔了,即使这是 “正确的事情”。

“我经历了语言、社交、情感和身体上的折磨,” 他最近在一篇深度个人担保债券小企业奖学金论文中写道。“加班,这些经历对我的自我价值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我的信心被摧毁了,自杀的想法开始悄悄进入我的日常想法。“

消除寻求帮助的耻辱。

博因顿中学的事件报告系统只不过是墙上的一个盒子。许多美国学校在校园周围放置这些类型的 “欺凌箱”,以鼓励学生匿名举报欺凌行为-不带他们的名字,但带有侵略者的名字-理想情况下,他们可以放心地挺身而出,避免报复。“我们在学校人口最多的地区之一的墙上有一个,” 他说,“但是孩子们取笑它,它周围有很多负面的社会污名。”

博因顿 (Boynton) 滑入了描述他情况的便条。但是,如果以更现代和与技术相关的方式更好地实施它,他认为它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

同时,他的父母查德 (一名执法人员) 和四年级老师托尼亚 (Tonya) 鼓励他们的儿子将自己的情感从他生命中的那个 “极其黑暗的时期” 转移到令人振奋的建立信任的追求中。在探索移动应用开发一年多之后,在父母的爱和支持下,他找到了将自己最大的两种激情 -- 帮助他人和编写代码 -- 结合到企业中的力量。

两年后,博因顿做到了。2013年,当他16岁时,他创立了MostBeastlyStudios LLC,这是一家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新兴移动应用程序初创公司,其背后是BullyBox,这是他不久后推出的预防欺凌和匿名报告应用程序。他现在是这家新兴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开发人员,领导一个由五个1099/W6分包商开发人员组成的远程团队。他们的使命: 构建 “有所作为的应用程序。不是游戏。改善生活的应用程序。”

除了提醒学校官员注意学生有关所谓的身体,言语,网络和情感欺凌行为的报告外,BullyBox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匿名渠道,以向教师和管理人员提示许多其他严重的学校安全问题。其中包括武器、毒品和战斗相关的威胁和事件。

他说: “我认为我会以一种积极的方式旋转学校欺凌者的盒子,人们更有可能认真对待和使用。”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是正确的。许多人利用他的创新风格来开发bully box概念。目前,美国22个州以及新西兰,西班牙,法国和英国的约100,000名学生正在使用该应用程序。

激情与社区支持相遇的地方。

BullyBox并不是Boynton将技术爱好带入职业生涯的首次尝试。“我以为我会成为YouTube上的轰动人物,” 他说。“我把钱存起来买了视频编辑软件,我真的很投入,到处用Nerf枪射击我的朋友,然后给它录像。”这很有趣,但是,回想起来,这些视频是我做过的最俗气,最糟糕的事情。

博因顿并不是唯一一个想到这一点的人,他在学校的一个尴尬的下午发现了这一点。他在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学校项目视频,并站在全班面前展示。剪辑完成后,他的一个愚蠢的Nerf战斗视频自动播放。太晚了。损坏已经造成。

“从那时起,人们取笑我,在YouTube和学校评论我的视频有多俗气和愚蠢,我有多愚蠢,这很痛苦,因为我在视频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我以为我会做大,我真的把自己放在那里,被拒绝了。“

从那以后,情况发生了变化。2015年7月1日,当博因顿仍然是一家单人商店和高中时,他对BullyBox进行了大修,并发布了更新版本。他将这一成就归功于他的父母为他加油助威,部分归功于他的父母为他加油,部分归功于他在青年企业家学院 (YEA) 的入学。

幸运的是,有父母会放弃一切,并在机会大的时候和我一起穿越全国。pic.twitter.com/hfqor5d6VZ

-布兰登·博因顿 (@ bboynton97) 2016年5月6日

如果您不熟悉YEA,这是一项全国性的非营利计划,旨在将6至12年级的学生塑造成 “真正,自信的企业家”。这项为期一年的课堂计划由博因顿当地商会提供,根据其网站,教有抱负的儿童企业家 “产生商业想法,进行市场调查,撰写商业计划,向投资者小组推销,并创办自己的公司”。我们之前在企业家杂志上报道过的一些成功的年轻企业家也是毕业生。

如今,有两个版本的BullyBox: iOS和Android的免费版本以及付费高级版本的BullyBox pro,每所学校建筑每年花费499美元,并且免费供注册学生使用。专业版包括数据分析报告,并使学生能够将摄影 “证据” 附加到报告中。高级版本还提供给学校管理员的警告电话。当学生BullyBox报告中出现某些关键字 (例如 “枪”,“杀死” 和 “炸弹”) 时,会自动生成呼叫。参与的学校必须通过在线注册采用这两个版本的应用程序,以便学生使用它们。

帮助我们今天700追随者! # 反欺凌 # 网络欺凌 # mobiledev # 学校暴力 # 企业家 # 教师pic.twitter.com/4r00ad5yjb

-2015年™7月26日

对于博因顿和许多其他欺凌受害者来说,欺凌者不仅仅是一种报告工具。他说,这是赋予权力和康复的工具。“它给那些被欺凌者伤害的人一种声音,一种被赋予 '站得住的人' 权力的能力,而不是无能为力的旁观者,而不会因为直言不讳而受到一堆负面的抨击。”

他鼓舞人心的反欺凌创作并不是他唯一成功的移动应用程序。宵禁好友是他在BullyBox之后通过MostBeastlyStudios编码并启动的其他几个有用的应用程序之一。

对于宵禁好友的想法,博因顿 (Boynton) 参加了美国众议院最近提出的国会应用程序挑战,在他的父母惩罚他的一个晚上之后,他就想到了。他们将他禁足,因为他到达电影时忘记给他们发短信。他在接受CNBC电视直播采访时回忆道: “我想,'如果有一个应用程序,你只需把一个别针放在你要去的地方怎么办?'”“当你到达那里时,这款应用程序会给你的父母发短信,当你离开时,它会给你的父母发短信,当你回家时,它也会给他们发短信。”另一个常见的青少年问题,解决了。

在成长的同时发展企业。

博因顿是苹果WWDC奖学金2014年的200名学生之一,他拒绝与我们分享任何收入或净利润统计数据。“虽然我很欣赏你对我们财务的兴趣,” 他说,“如果不先与我的顾问委员会交谈,我就不能分享这一点。但是,我要说的是,过去一年我们经历了非常高的增长。”他指出,他的初创公司正在与一家分销公司合作管理销售,他给自己的工资很少,尽管 “我不能独自生活。足以时不时地去看电影。”

这是又一个出色的一天!!2所学校/5,600新生现在有了bullyb ø x! # 反欺凌 #学校2015 pic.twitter.com/qo3vtz2mop

-2015年™7月15日

像大多数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一样,博因顿在管理业务时始终面临的问题之一是如何有效地兼顾个人和专业竞争的优先事项。结果,两个球体每天都重叠。他说: “我在学校学习期间做我的工作,有时在我应该工作的时候做我的功课。”“像任何初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一样,我戴了很多帽子,只是我放学后挤在商务会议上,我必须知道什么时候完成销售比微积分任务更重要。这很糟糕,但有时不打出好成绩就能打出大甩卖是值得的。“

在成年的风口浪尖上,博因顿说,尽管他欣赏 “儿童企业家” 和 “青少年企业家” 等流行语的吸引人之处,但他更愿意将自己定位为社会企业家。当他不忙于经营初创公司时,他进一步推动了激发世界积极变化的使命,他在全国各地发表演讲,鼓励孩子们将他们的想法转化为解决社会、文化和环境问题的企业。他还花时间参观学校,讨论欺凌行为以及如何帮助制止欺凌行为。此外,作为YEA的发言人,他指导计划参与者如何成功平衡学术和企业家精神,这是一条棘手的走钢丝,对他来说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或者为了他的朋友和女朋友。

。@ thr3ewisemen去年对我们的待遇如此之好,当我们无法到任何地方时,我们今年又回来了 # prom!pic.twitter.com/y3NlQxKi46

-布兰登·博因顿 (@ bboynton97) 2016年5月7日

他说: “总的来说,我的朋友们都很支持我,但他们可能会对所有让我远离社交的商务会议和承诺感到有点恼火。”几乎错过了他的高级舞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通常被认为是美国通行仪式的里程碑舞蹈的前两天,博因顿接到活动组织者的电话,要求他在568英里外的纽约罗切斯特的一次会议上发言。

他笑着回忆说: “我疯狂地寻找可以让我在舞会前回到那里的航班,但没有一个可以。”“所以我最后租了一辆车,在活动的前一天晚上整晚都开车去那里。我1:30左右到达罗切斯特,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在会议上讲话,睡了一分钟,那天晚上离开,然后开车八个小时回到舞会。我刚做了,就睡着了。舞会后一直持续到上午3点我在上午4点左右回到家实在太累了。”

这就是一个年轻企业家忙碌的生活,他们时刻都在朝着不同的方向奔跑,但至少他的女朋友并没有生他的气。“谢天谢地,她非常理解,但如果我错过了舞会,我想她不会理解的。”那可能很糟糕。"

接下来,对于已经处于24/7创业困境的博因顿来说,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更加平衡,可能比以前更加激烈。他于今年5月从高中毕业,今年秋天,他将忙于在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攻读技术和商业学位。“嘿,当我申请大学奖学金时,我自己做生意不会有什么坏处,” 他承认。博因顿的预感再一次是对的。大学为他提供了 “非常接近全程的服务”。最重要的是,礼来捐赠基金会 (Lilly Endowment,inc.)。基金会还向他授予了为期四年的全额大学奖学金。

好人并不总是最后完成。博因顿没有。他要免费上大学,包括食宿。不过,他表示,他不会谈论自己的奖学金或校园创业成功,理由是担心再次受到同龄人的严厉评判。

“我会尽量保持低调,” 他说,“因为这只会导致人们不想和我交往或对我有不同的看法,我也不想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