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您的创业公司是否已经成熟,可以成功

对于年轻的企业家来说,你的第一笔生意必须绝对是确保你的好主意会得到回报。

作为一名大学新生,我的一位教授告诉我,利润、营销、位置和人员都很重要,但任何成功企业的真正秘诀都是伟大的商业模式。

然后,他通过特许经营行业说明了自己的观点: 例如,像必胜客 (pizza Hut) 和麦当劳 (McDonalds) 这样最成功的模型非常容易理解,只要经过最少的培训,各种各样的人就可以经营这项业务。当我与其他崭露头角的大学企业家聊天时,我经常发现自己在呼应这种智慧。

但是不要止于简单。这里有四个问题要问你自己,以确保你的商业模式走上成功的轨道:

1.这种商业模式有意义吗?您可以通过商业计划竞赛和校园内的其他融资机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因此,从他们的角度考虑你的商业想法。你愿意把时间、精力和个人资源投入到你的事业中吗?

2.你是做什么的?这很简单: 如果你的顾客不明白你做什么或你是怎么做的,他们就不会买你卖的东西。一旦你有一个最低可行的产品,让你认识的每个人测试它,并告诉你他们的想法。当你试图吸引新客户时,这种早期反馈将是无价的。

3.别人能解释你的模型吗?为你工作的人需要能够表达你的愿景。他们需要了解您的商品或服务提供的价值,以及为什么消费者应该从您那里购买商品或服务。清晰的业务模型使员工更容易传达您的业务价值主张。

4.公司能收支平衡吗?可持续性至关重要。你的商业模式必须传达你的公司如何带来收入 (或计划带来收入) 并支付你的费用。如果商业模式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么你的公司就不会持久。确保你有一个长期的增长计划来赚钱。

一旦您找到了这些问题的答案,并可以将它们有效地实施到您的业务模型中,您就可以建立可扩展的业务了。

伟大的商业模式中最重要的元素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你的想法。

** 立即申请 ** 您是一位热情的大学或研究生企业家,渴望分享您的校园经历吗?申请成为YoungEntrepreneur.com学院的专栏作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