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IT:科技行业一周的时间

对于IT部门来说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从《 2019年经济调查》概述了IT出口到《 2019年预算》的方向,该预算解决了技术技能方面急需的差距,该行业为之振奋。

印度IT行业一直受到来自美国和英国市场的压力,这些市场占出口的大部分。除了签证问题,在某些领域(如银行和保险)的支出有所减少,这是IT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鉴于美国和英国市场面临的这些挑战,《 2019年经济调查》表示,IT部门应重点关注东南亚,日本,非洲和东欧等提供新的增长机会的地区。为了挖掘这种潜力,该调查表示,需要市场开发和行业重新定位举措。

我们已经看到科技专业人士将重点转移到这些地区。

Infosys和TCS一直在加强与现有日本客户的联系。TCS最近将其在TCS日本和三菱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中的股份增加了15%,达到66%。合资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Infosys也与日立,松下和Pasona Incin 2018等日本公司建立了合资企业。Wipro也在向泰国和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扩展。

相关新闻Hold MindTree; 945卢比的目标:ICICI Direct Infosys,卡迪拉健康(Cadila Health)是5只券商提高目标的股票;这就是为什么Mindtree Standalone 2019年12月净销售额为196.533亿卢比,同比增长9.97%的原因

对于IT专业人士而言,美国继续占主要业务份额。但是,随着传统地理环境的不确定性和新兴市场机会的增加,IT公司正根据经济调查的观点逐渐寻求多元化。

技艺

IT专业人士最关心的另一个方面是技能。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宣布,将对近1000万青年进行最新技术培训,以确保在AI等新兴领域的就业能力。

Teamlease数字业务主管Supaul Chanda说:“政府已经意识到技能上的差距,这本身就是正确的方向。”

但是,这确实引起了有关政府将如何实施这一问题的疑问。考虑到即使当前的工程课程也无法解决这一问题,因此培训1000万青年是相当数量的。

在此关头,是否将建立新的培训中心,或者将授权现有机构进行培训?对于所有受过培训的候选人,工作机会在哪里?没有足够的细节来了解这些计划将如何帮助年轻人。就像工业家指出的那样,除非有精美的字样,否则为时过早。

超出预算

除预算外,本周Mindtree创始人也辞职。此举是在L&T被宣布为Mindtree的发起人之后以及经过数周的关于创始人会做什么的猜测之后做出的。创始人从一开始就反对L&T收购Mindtree。

创始人Rostow Ravanan(首席执行官),Krishnakumar Natarajan(主席)和NS Parthasarathy(首席运营官)辞去了董事会成员的职务。此外,一些员工也离开了公司。

那么,公司下一步该做什么呢?一位分析师表示,新的领导层任命将紧随其后,因为L&T的重点将放在确保公司的稳定性上。运行中已经有两个名称:前知名总裁Rajeev Mehta和前Mindtree首席执行官Anjan Lahiri。

希望Mindtree于7月16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和7月17日发布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将带来更多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