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KY and Space Global Ltd今天的股价飙升

周一市场上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是SKY and Space Global Ltd(ASX:SAS)股票价格。

尽管这家全球通信基础设施公司的股价收盘基本持平,但在某一阶段,其股价却上涨了9%。这使其年初至今的回报率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20%。

为什么今天它的股价更高?

在成功发射进入太空并对其3颗钻石纳米卫星进行了后续测试之后,今天早晨,天地全球宣布,它已开始与战略行业参与者进行讨论。

根据今天的发布,这些讨论包括主要的电信和卫星行业参与者,并且与2018年底以来赤道星座的发展有关。

我认为这对公司及其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这些纳米卫星越早开发并投入使用,该公司就能越早开始产生可观的收入。

管理层表示,整个赤道星座将由公司的200颗纳米卫星组成,并有可能产生6亿至10亿美元的年收入。

你应该投资吗?

如果市值约为1.1亿美元,如果Sky and Space Global能够实现其预期,那么毫无疑问,这将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投资。

但是,我要花钱还为时过早。目前,我打算密切关注它的发展,看看该公司签署了哪些协议。

同时,传统的电信公司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可能值得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