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oda银行预计20财年不良贷款回收额为1500亿卢比

印度第二大国有银行Baroda银行预计不良贷款的回收额将至少达到1500亿卢比,而随着不良资产的流失,新银行可能会缓解不良资产(NPA)类别的额外滑坡合并实体。

“我们看不到净NPA数量的增加。我们预计回收率将高于下滑。” Baroda银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S Jayakumar在5月22日宣布第四季度业绩后表示。

他补充说,额外的延误预计将低于1500亿卢比,合并后实体的净净资产比率很可能在2019-20年低于3%。2018-19年的回收额为7,939千万卢比。

4月1日,Baroda银行与Dena Bank和Vijaya Bank合并,组成了该国的第四大银行和第二大国有银行。

由于准备金增加,该银行第四季度净亏损991.3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102.34千万卢比。该银行的净不良资产比率为3.33%,而作为一家合并实体,截至2019年3月31日,净利率为3.65%。

该银行在1月至3月这一季度总共计提了555.5亿卢比的不良贷款准备金,而上一个财政年度同期为7,053千万卢比。其中包括向Bhushan Power&Steel和Alok Industries拨出950千万卢比的准备金。截至2019年3月,该银行的拨备覆盖率(PCR)包括技术核销率为78.68%。

对于合并后的实体,Jayakumar表示,这三家银行的准备金均“合理保守”。

第四季度的总延误额为3745千万卢比,其中包括提供给IL&FS的2882千万卢比的贷款。这低于上一财政年度同期的1256.9亿卢比的下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