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企业家成功的3个步骤

你知道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在保持情感、心理上的坚强和保持灵魂完整的同时,生存和繁荣的前三个步骤是什么吗?

在最新一集的能力放大器中,我采访了 “系统之王” 之一的吉诺·威克曼 (Gino Wickman),他是tractiond的畅销书作者,也是创业操作系统EOS的创造者。EOS帮助企业家成长和经营更好的企业。事实上,他们已经发展到世界各地超过300个EOS实施者,正在帮助成千上万的公司。

吉诺 (Gino) 从21岁起就成为企业家,他痴迷于帮助企业家过上理想的生活,并最大程度地发挥他们的自由和对世界的影响。25岁时,他接管了一家负债累累的家族企业,在短短三年内扭转了公司局面后,他和他的合伙人成功出售了这家企业。

通过这段经历,吉诺意识到他有帮助企业家的诀窍,所以他创造了EOS。

那么,吉诺拥有什么样的大脑,使他能够看到企业家的奋斗并创造解决方案?患有多动症,强迫症和阅读障碍的那种。吉诺 (Gino) 在与一群企业家的月度会议中经历了大约一年的 “啊哈时刻”,当时他意识到 “这些家伙和我一样一团糟!” 那时他决定献身于帮助像他这样的人,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潜力。花了五年的努力,但EOS诞生了。

他的最新著作《创业的Leapis》致力于帮助任何年龄的创业企业家了解他们的基因构成,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巨大的起点,以及一条清晰、简单的途径来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这也是关心他们的人的资源; 父母,老师,监护人,阿姨,叔叔和教授。

这本书将带你经历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情感、心理、哲学、灵魂探索的发现之旅。这三个部分是确认,瞥见和路径。

第一部分: 不幸的是,大多数正在创业的企业家确认他们并没有成为一个企业家。

第二部分: 一瞥,对生活的内在看法以及作为企业家的所有选择。

第三部分: 路径,这条路径将使道路变得不那么颠簸,并帮助消除几乎每个企业家犯的一半典型错误。

创业飞跃具有企业家的 “六个基本特征” (有远见、热情、解决问题、有动力、冒险者和负责任),因为根据吉诺的说法,你要么是天生的,要么不是天生的 -- “创业是自然的,不是后天的。”这可能是一个有争议的说法,但吉诺说: “有些人相信你可以教别人这些特质,但企业家不是你做的,而是你做的。”

您准备好进行创业飞跃并过上理想的生活了吗?迈出第一步,听 “吉诺·威克曼 (Gino Wickman) 痴迷于帮助企业家实现飞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