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的里德·霍夫曼: 要扩展,做不扩展的事情

编者按: 在新的播客 “规模大师” 中,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Greylock partnerReid Hoffman探索了他如何扩大企业规模的哲学 -- 在Entrepreneur.com,企业家们在我们的中心用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做出了回应。本周,我们将讨论霍夫曼的理论: 扩展的唯一方法是做不扩展的事情。

在Airbnb在65,000城市接待了1.5亿多位客人之前,它理解了一个简单的想法: 要扩展,您需要做一些无法扩展的事情。

这一理论揭开了规模大师的序幕,这是一个由LinkedIn联合创始人、Greylock合伙人里德·霍夫曼主持的10集播客系列。霍夫曼被称为 “创业耳语者”,他将通过与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里德·黑斯廷斯 (Reed Hastings) 和谢丽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等高层领导人的对话,探索发展业务的违反直觉的理论。

在这一集中,布莱恩·切斯基 (Brian Chesky) 解释了Airbnb如何努力争取牵引力,在成立之初只预订了10到20位客人,并迫使其创始人积累了数千张信用卡债务。在一个摇摇欲坠的时刻,二人甚至制作并出售了自己的早餐麦片。公司的转折点出现在创始人前往纽约亲自与主持人交谈时。两人挨家挨户,与主持人在一起,提出问题,收集见解并听取反馈。

图像信用: 雅基Ipp

像这样的步骤既耗时又强大。霍夫曼说: “在过去的20年里,我曾在许多公司工作或投资,这些公司可以扩展到10000万个或更多的用户。”“但事情是这样的: 你不会从10000万用户开始。你从几个开始。所以,别想大了,开始想小了。”

切斯基补充说: “让10个人爱上任何东西真的很难,但是如果你花很多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这并不难。”

有关Airbnb令人惊讶的旅程的更多轶事和教训,请收听此新系列的首集。听众还可以在Apple,Google,Stitcher和其他流媒体平台上访问新剧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