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的卡什卡里说,美国不应该放松银行资本规则

(彭博社)-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尼尔·卡什卡里(Neel Kashkari)表示,美国银行需要的资本金要比今天高得多,而且美国央行正在密切监视与杠杆贷款相关的风险。

卡什卡里(Kashkari)在题为“太大而不能倒:”的小组讨论中说:“您可以提高资本金要求,而且永远不会将风险降至零。”周四在储备银行的研究和政策会议上,我们从何而来。“这是我们针对所有这些未知因素,所有这些不同,各种情况的唯一保护措施。”“最大的银行需要更高的资本。我认为我们还不够,而且最糟糕的部分是今天在华盛顿,他们正在退回已经发生的适度变化,因此我们实际上是在朝错误的方向前进,我们需要实质性地前进借贷是许多美联储正在关注的例子:最终谁是该文件的持有人?我们具有一定的透明度和可见性,但其中一些对我们来说尚不清楚”“我们没有意识到2008年初即将到来的危机所带来的威胁的程度,并且在危机开始时不可能知道危机的严重性。注意:沃尔克赢得华尔街规则交易修正案(1)注:民主党人支持华尔街争取释放400亿美元的保证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