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亚马逊上保护您的品牌

如今,有超过3亿位客户在亚马逊购物-当然,这样的机会可以吸引如此多的新客户,这将吸引大多数品牌。然而,对于最近推出的品牌的领导者来说,如何处理亚马逊频道通常会感到震惊。常见问题包括:

“我们应该在亚马逊上销售吗?”

“如果我们不在亚马逊上销售,会发生什么?”

“在亚马逊上销售不会损害我们自己网站上的销售吗?”

要了解亚马逊对当今各种尺寸和形状的品牌的影响,以下是影响当今品牌的三个关键亚马逊问题。

1.不知何故,你的品牌会在那里卖。

首先,无论你的品牌已经流行还是将在不久的将来,期望有人会在亚马逊上销售你的品牌,无论你是否想在那里看到你的产品。作为一个开放的市场,亚马逊几乎欢迎任何人在网站上销售几乎任何品牌或产品-这些经销商可以使用显示名称进行操作,从而使他们匿名成为经销商。亚马逊不在乎经销商如何或在何处采购这些商品,只要这些商品不是伪造的,即在不正确的产品条件下出售。事实上,亚马逊会直言不讳地告诉品牌,未经授权的经销商的存在并不是亚马逊的问题 -- 这取决于品牌控制自己的分销渠道和协议。

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经销商的限制,亚马逊成功吸引了数百万向亚马逊客户提供产品的经销商。虽然有4.8亿多种不同的商品进入了亚马逊目录,但正是这些商品之间存在如此多的竞争,导致了经销商之间激烈的价格竞争,最终降低了亚马逊客户的价格。

随着品牌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它们往往会在更多的渠道和独立零售店中获得,每个渠道和独立零售店都是潜在的产品来源,最终可以引导或传播到亚马逊上。阻止一个受欢迎的品牌出现在亚马逊上类似于将产品完全撤出所有分销渠道 -- 是的,亚马逊以外的销售成功将增加有人决定在亚马逊上销售你的品牌的可能性。这可以很容易地向庞大的客户群出售,所有这些都无需经销商就可以识别品牌。

2.您需要从一开始就积极控制分配。

年轻品牌需要成长,这通常涉及做出具有长期影响的短期决策。一个这样的共同决定是填写所有感兴趣的经销商的所有采购订单,而没有充分注意该产品实际将在哪里销售。

还记得你的品牌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的那部分吗?许多品牌希望销售继续增长,并且没有对零售商和分销商从该品牌购买产品施加足够的限制。如果品牌有最低广告价格 (MAp) 政策,那么试图使授权经销商保持一致是可以的,但是当出现未经授权的经销商 (或以不确定的,变相的名称销售的授权经销商) 时会发生什么?美国贸易法为经销商提供了第一销售原则 -- 即任何人都可以购买产品并保留转售的权利 (只要商品没有被更改),即使产品的商标所有者不希望该商品被转售。大多数未经授权的在线经销商都充分利用了这一概念,使他们能够以低于该品牌寻求的最低销售价格的价格来采购产品并转售产品。

我鼓励每个新品牌都投资于商标律师,该律师可以使用反代理语言制定在线经销商政策。如果品牌使用此法律工具对其分销商和零售商进行了充分的监管,则该品牌更有可能降低产品损坏的风险,并且更有可能吓跑未经授权的经销商,他们可能将该品牌视为另一种快速赚钱的方式。

3.您在亚马逊上的品牌内容确实很重要。

无论是否授权,最终都会有人提供你的品牌在亚马逊上出售。当这样做时,该经销商将设置描述您的产品和品牌的产品列表。通过图片和文字,该经销商将确定如何在您的产品的亚马逊列表中传达您的品牌承诺。很少有经销商会像您作为品牌的管家那样代表您的品牌。正如我经常看到的那样,亚马逊列表在谷歌中的索引如此之高,以至于一个品牌在亚马逊上的列表在自然搜索和点击付费结果中的显示比该品牌自己的网站页面更高的情况并不少见。

随着亚马逊提供的工具,如商标注册的品牌注册,可以锁定其品牌在亚马逊目录中的品牌内容,投资时间来确保你的品牌在亚马逊目录中的所有列表中得到正确的代表是至关重要的。即使你不想让你的品牌在亚马逊上销售,记住亚马逊上品牌的第一个道理 -- 有人最终会在亚马逊上销售你的产品,某种形式的产品列表会被用来代表你的产品。因此,请确保确保这些内容的安全,并确保它与您在所有其他在线或离线销售渠道中努力进行的所有品牌推广工作保持一致。

亚马逊将继续作为销售、品牌和广告渠道。对于积极制定和管理包含适当品牌和积极渠道治理的亚马逊战略的品牌,这些品牌将积极利用亚马逊为当今品牌提供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