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到期前应对波动的3种策略,临时预算

Shubham Agarwal

在一年中的那个时候,人们的期望很高,而不是市场表现而是波动性。

假设每个人都会想到波动性,我今天只想讨论一下在高波动性时期改变正常交易方式的情况。

今年将是大选之年,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将准备好应对每月到期,联盟预算和议会选举及其前后的高波动时期。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让我们从决定溢价无机波动的因素开始,即隐含波动率(IV)。我说是无机的,因为这是由于IV导致的,期权溢价可能会随着价格和时间的移动而上升或下降。

随着事件的临近,IV的逐渐上升,事件后IV的突然下降以及事件后实际价格的上涨可能会使我们的许多标准期权交易陷入灾难。

为了解决高波动性的所有这三个特征,建议在期权交易策略中进行三个基本的调整。

#1在到期的前三周避免短伽玛

伽马是期权中复合元素的名称,可使溢价在数分钟内产生数倍的回报。基本上,至少在到期的前三周内避免卖空单个期权。

原因是,对最轻微的情感转折的敏感性是巨大的,这不仅从价格角度(对我们不利)而且由于较高的假定风险会导致期权上涨,从而推高IV,从而推高溢价。

简而言之,尽管保费较高,但这种双重打击的可能性使做空期权变得不经济。

#2仅买入或买入和错开卖出

其他修改不是很多修改,而是从#1中学习并使其对我们有利。宁愿选择只做多期权,该期权不仅受价格约束,而且受时间止损约束。

好吧,我们确实存在这样一种情况,即单一期权交易可能无法充分实现,也不会在短时间内达到预定的止损。

在这种情况下,在进入增值业务时,准备好正确的解决方案,并以相同数量的到期日相同价格出售看涨看涨期权或买入看跌看跌期权的看跌期权。

#3避免比率折中偏差

无论观点多么温和,都应避免以至少在到期前最后一周的比率出售期权。

请记住,由于较高的IV保费将始终具有足够的吸引力,足以诱使他们出售更远距离行使的多种期权。

但是,它们在波动中要求如此高的溢价,因为尽管观点是正确的,但基础价格也有可能达到更远的价格,并破坏您的损益。

最后,我知道我在重复自己的话,但我无法重申这一点,以至于在进行期权交易时,总会有很小的损失的可能性。因此,在期权交易中,我们要积极主动,具有适应性,从而没有错误。

(作者是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兼研究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